close


陸川[微博]自己給《九層妖塔》打了80分。而他的自我彈幕更多表現在了對妻子的虧欠上。妻子即將臨盆,陸川說馬上他要迎接自己今年的第二部作品——孩子,“對妻子,我很虧欠”。

  在昨晚的《九層妖塔》彈幕版觀影上,剛幫臨產的妻子安排好床位,導演陸川就趕到了現場。

  對自己今年的第壹部作品《九層妖塔》,陸川顯然沒有自我“彈幕”。該片在豆瓣上的評分上映首日最低曾跌到3.5分,對此,陸川表示批評和建議的評論有壹億多條,根本看不過來,但他稍微總結了壹下,大概分為三類,“壹類是《鬼吹燈》書迷,大概占了百分之七十左右;壹類是專職罵我的,不管我拍什麽都罵,這種沒辦法;還有壹類是恨鐵不成鋼的,看過我以前的作品,對現在的不滿意。我比較在意最後壹種。我的團隊看了這些評論之後充滿了負能量,恨不得摘壹段評論就出去旅遊壹段釋放壹下。”

  而如果要對《九層妖塔》打分,陸川毫不猶豫脫口而出“80分”。陸川說:“其實我真覺得這電影還行。我們用了1個億,大部分投資花在制作上。這是我第壹次按照制片方的時間節點和投資預算完成作品,很不容易,也因為這個原因很多東西沒展開。”

  陸川表示他知道這部影片的問題,節奏上的問題,還有結尾的高潮沒有推到最高。“但我們是成長中的孩子,我還是積極地看待的”。

  而在談起自己的妻子和即將出生的孩子,陸川則表示很虧欠,“今年幾乎沒有陪我太太,就因為電影的事,現在忙完手頭這部片子,我的工作就是要把媳婦和孩子給照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