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電視劇《大宅門》中,蔣雯麗飾演的白玉婷瘋狂“追星”的視頻片段在微博上引發熱議。劇中,甘願和偶像相片結婚的白玉婷更被網友奉為“追星鼻祖”、“打賞”第壹人……今日,新京報記者獨家聯系到蔣雯麗,她表示昨天也在網上看到了這些討論,“我覺得特別有意思,其實每個人都有偶像,我自己也有,他們對人生是種激勵,看到他們就有做好自己的動力,年輕人為夢想瘋狂壹次無可厚非,但也要稍微適度和理智壹些。”

  拍攝《大宅門》時中國還不流行追星,白玉婷在當時就做了追星粉絲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去後臺看偶像萬筱菊卸妝、坐第壹排給萬筱菊捧場、激動時將自己的首飾全部扔上臺,蔣雯麗說“把金銀首飾扔上臺”這場戲全是即興發揮,靈感是借鑒了邁克爾·傑克遜的演唱會,“當時我們國家還沒有瘋狂追星的現象,我在光盤上、影像上看了邁克爾·傑克遜在各個國家的演唱會,粉絲們瘋狂地叫著,哭得不行,還有躺著出去直接激動地進了醫院的,我就想怎麽那麽瘋狂?白玉婷對萬筱菊的喜歡肯定不亞於這些粉絲對歌星的喜歡,演的時候我就即興地把首飾丟了上去。”她笑說,自己哭成那樣又扔了首飾,讓在場的斯琴高娃和陳寶國都“受到了驚嚇”,“我們不是同壹天拍的,那場戲很大,先拍他們的反應再拍的我,他們不僅吃驚也覺得效果很好,還說如果早知道我要這麽演,他們可以再換個反應。”

  在蔣雯麗看來,白玉婷這個女人太傳奇了,“因為《霸王別姬》的關系,本來郭寶昌導演想讓我扮演楊九紅,但是我聽了白玉婷的故事後,就覺得這是以往影視作品中少有的,所以才演的她。”不過,蔣雯麗透露,生活中的自己可沒那麽瘋狂,“但我也有偶像,我會從他們的專業技能和表演藝術上去取經。”她提到,自己最欣賞的就是梅麗爾·斯特裏普,“她的每壹部作品我都會去看,她不僅是個演員,更是我的榜樣。其實偶像就是壹種對人生的激勵,當妳眼前有這麽壹個人,就會很有動力,能不斷進步。”

  如今被封為了“追星鼻祖”,蔣雯麗也想對現在的粉絲們說追星還需理智,“白玉婷屬於比較純粹、簡單,活在自己世界裏的人。可能她遇上現實的問題,和外界接觸多就會變得理性壹點。壹些粉絲現在很狂熱,但過了壹個階段,遇到現實問題例如茶米油鹽,要為生活和生計奔波時,就會變得理智很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