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徐閣攜手張丹峰[微博]、李乃文等主演的熱血青春勵誌劇《特勤精英》,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劇中,徐閣飾演的消防精英部隊飛豹隊指導員周山文武兼備——火場救人不含糊,關心隊員送溫暖,主動給隊長做媒,對老婆又是賣萌又是甜言蜜語,專業勇猛又生動有趣,俘獲不少網友好評,獲贊“飛豹開心果”。

  《特勤精英》加戲200場 導演欽點徐閣演周山

  徐閣表示,之所以會接拍《特勤精英》是因為和該劇導演徐宗政曾合作電視劇《殺手鐧》——“他對我比較認可,所以看到‘周山’這個角色就直接想到了我。”

 談合作的時候,“周山”大約200場戲。實際拍攝,這個角色的戲份翻了壹倍,超過了400場。“剛看劇本的時候,‘周山’這個角色並沒有現在呈現的這麽豐富,連我老婆的這個角色都沒有。”但徐閣在準備角色的過程中發現,原來現實生活中的消防員對比劇本要豐富的多。“他們在公開場合和私底下是兩種不同的狀態。救援的時候和休息的時候又是不壹樣的。”

  徐閣認真豐富人物 專業態度獲肯定

  在梳理“周山”這個角色過程中,徐閣自己獲得了不少新的訊息來豐富角色。可能正因如此,導演在他身上看到了壹些其他的、比較適合“周山”這個角色的特質,就壹起把角色給重新梳理了壹遍,包括周山和老婆的關系、和隊友的關系、和隊長的關系等等。細節越來越豐富,角色也就越來越立體。

  當然,電視劇也會有壹些戲劇化的處理。比如,《特勤精英》裏,身為指導員的周山和隊長鄭誌勇(李乃為飾)不僅會鬥嘴,還會為了隊員獎罰問題吵架。徐閣說,現實生活中,指導員和隊長是不可能發生直接矛盾的。“因為我和乃文哥的關系設定就是出生入死的戰友,我是真心為他好,所以,兩個人的關系會處理得相對比較激動壹點。”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