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俠肝義膽有誰知,我是帥哥王大錘!”錄完這句ID後,白客依舊壹張淡定臉,但說出來的話卻讓人忍俊不禁:“不能忍啊!不押

韻啊!”眼前的白客,分明就是那個頂著面癱臉卻時時開啟吐槽模式把人分分鐘逗樂的王大錘。

  沒錯,就是那個王大錘。那個開場必說“我叫王大錘,是壹個……”的24K純吊絲;然後以迷茫又面癱的表情不變應萬變,上

天入地、穿越古今,開啟壹段段畫風多變造型各異變幻莫測的爆笑之旅。自2013年8月6日起,王大錘和他的扮演者白客,已經陪

伴觀眾度過了兩年多的時光。2015年,這部大熱網絡劇《萬萬沒想到》終於推出了電影版,還是那個熟悉的配方“我叫王大錘”

,但故事、陣容都全面升級。

  這是白客的首部大銀幕男壹號作品。導演叫獸易小星告訴我們,雖然萬合天宜已經培養出了不少明星,但白客的演技是最讓

他放心的,所以派他打頭陣接受觀眾的檢驗。從十分鐘網劇變成95分鐘的大電影,白客坦言銀幕那麽大,表演當然會更細膩壹些


  不了解白客的人,往往將他和王大錘等同。但他卻表示自己比王大錘沈穩得多,甚至因為太內向太穩重,在劇組也是慢熱狀

態,和戲裏的搭檔楊子姍[微博]也是通過經紀人才慢慢熟絡起來。不過,白客也承認自己和王大錘壹樣樂觀、愛自嘲。這兩點特

質在這次對話中體現得淋漓盡致。

  比如,白客樂觀表示作為男壹號其實毫無壓力:“我是壹個新人演員,我即使被罵又會被罵成什麽樣呢。”再比如,他自嘲

越來越帥是因為劇組的妝化費提高了,和帥哥演戲也會慢慢變帥。在大電影中新加盟的馬天宇[微博]就是白客心中的大帥哥,他

甚至“無情”地拋棄了萬合天宜的那些舊CP們,表示“我總感覺我還能找到更配的演員,比如馬天宇吧”,還大贊馬天宇帥得讓

他和劉循子墨扶墻而出。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5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