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最佳前男友之月老下凡來愛妳》在上海舉辦新聞發布會。從電影《小時代》、《梔子花開》出道的90後“小鮮肉”——杜天皓,擔任該影片制片人及男主角。正所謂“壹個好漢三個幫”,初次擔任制片人的杜天皓得到圈內好友杜海濤、楊迪[微博]等鼎力支持。談及好友們的應援,杜天皓卻是“壹肚子苦水”,還控訴老友們“擅自”改劇本。

  活動中,第壹次當制片人的杜天皓感嘆到,雖然知道當制片人辛苦,但不知道這麽辛苦,“我已經三天沒睡覺,當制片人的同時還要演戲。”當被問及當制片人和演戲哪樣更具挑戰性時,杜天皓不假思索答道:“相比之下,當制片人更難。我刷了很多臉,比如說,我刷臉請了好朋友楊迪、海濤來友情幫忙。”當話題扯到這時,正在臺上的楊迪趁機搶過話茬子,“我和天皓在參加壹個節目時認識,當時我們被安排在同壹個化妝間,當時我正好沒事,就和他聊天,沒想到壹聊,天皓就當真了,就把我當好朋友,叫我來幫忙了。”杜海濤和杜天皓也交情匪淺,兩人因綜藝節目《奇妙的朋友》結緣,節目中,兩人曾是上下鋪兄弟,杜天皓爆料,“我和海濤壹起睡過,海濤還會打呼嚕,視頻我還有呢。”


  既然是好朋友,那麽朋友有需要之時,必定得挺身而出。相比壹般的拍戲邀約,杜海濤收到《最佳前男友》的邀約也是出人意料的隨意,“有壹天,天皓語音電話打過來,問我有時間嗎,我根本沒來得及反應,就這麽來了。”楊迪也壹不小心入了語音電話的“深坑”,“天皓問我有沒有時間,我說行啊。他說,那妳來演戲吧,妳再來出席壹個發布會吧,發布會幫我主持吧,發布會上再幫我唱首歌吧……”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當了制片人的杜天皓處處要省錢,杜海濤笑稱,“和制片人合作,最大的難處是不敢談錢。”

  至於杜天皓給兩位好友安排什麽角色,楊迪“哭笑不得”,“我當時拿到劇本,我的角色寫的是‘長相帥氣’,我懷疑杜天皓這個制片人是不是找錯人了。當我進組時,我的角色從‘長相帥氣’變成了年老的‘太白金星’,同樣四個字,我覺得我被下套了。不過還好,演‘太白金星’比較簡單,演‘長相帥氣’對我來講,實在太難。”這戲才剛開拍,三人的友情也開始了化學反應,杜海濤忍不住吐槽楊迪,“我壹直說,楊迪,妳已經很帥了,不要再整理頭發了,妳壹直對著鏡子看自己,妳自己就不害怕嗎。”楊迪也是能伸能屈,“我在戲中演‘太白金星’,大家可以叫我金星老師,我會下到凡間,給天皓壹些戀愛的寶典。具體不好說,不要劇透太多,劇本我還在改。”杜天皓無奈笑稱,“楊迪甩大牌,要把我戲的臺詞刪掉,他經常壹手拿劇本,壹手拿筆,號稱自己是編劇。”三人在現場壹唱壹和,十分歡樂。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