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報道,人氣演員野村周平接拍電影《WALKING MAN》將於2019年上映,這是說唱歌手ANARCHY首次挑戰導演的作品,片中野村周平飾演貧窮又又交流障礙的青年。

  影片由ANARCHY執導,人氣漫畫家高橋努擔任企劃制作人,電影《狼狽》等作品的宇田充擔任制作人,日劇《民眾之敵》的梶原阿貴擔任編劇。劇情完全原創,加入了ANARCHY導演的真實體驗,他說:“主人公ATOM年幼時父親去世,與母親、妹妹三個人壹起生活,是個並不富裕的普通家庭的男生,而且性格內向,甚至說話都不太擅長,片中他得到壹臺隨身聽,人生也因此發生了變化。希望這部影片能讓年輕人拿出勇氣邁出壹步,能夠讓大家心中深埋的感謝和愛的話語,能夠表達出來。”

  出演過《古書堂事件手帖》、《花牌情緣》、《帝壹之國》等作品的野村周平在電影《WALKING MAN》中飾演主人公ATOM,生活在貧窮的家中,從小結巴,有交流障礙,最初以廢品回收為生,後來遇上RAP,發奮要脫離底層生活。野村周平說:“非常榮幸出演ANARCHY第壹部導演作品,我沒唱過RAP,但是很喜歡HIP POP,期待著能挑戰壹下,我會非常努力,不要惹ANARCHY不高興。”

  ANARCHY說:“25歲的時候我就有個夢想,希望35歲能拍電影,我是音樂人,電影我眼看耳聞,覺得是終極的藝術。可能有人會想,怎麽突然從素人變成了導演?我只是相信自己的感覺去做而已。這次以現實、HIP POP和RAP為題材,希望可以走進年輕人的內心。於是和漫畫家高橋努老師探討此事,用了兩年時間來制作我想表達的故事。”影片將於11月20日開拍,2019年在日本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