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想到!《萬萬沒想到》大電影還在點映階段,已經出現了如此兩極分化的口碑。有觀眾評價電影故事線完整、情節有高潮、段子很好笑、是壹部有電影質感的誠意之作;但也有影評人打出壹星,直斥電影是IP投機之作,拿無聊當搞笑。爭論焦點其壹是《萬萬》究竟是加長版網劇還是真正的電影,其二是《萬萬》好不好笑,笑點高明還是low。

  看到網絡上五花八門的評論,小編深深感覺到:難道我們看的不是壹部電影?於是,我浪編輯部連夜召開秘密會議,嚴(wu)肅(jie)地(cao)討論《萬萬沒想到》質量究竟如何。

  與口碑爭議相伴的,是壹個新的票房紀錄的出現。將於12月18日正式上映的這部大電影,已經在點映期間創下了六小時狂攬六千萬的票房成績,且周末兩天《萬萬》的排片量名列第壹。根據專資辦數據,截至12月13日21:30,已經有6163萬累計票房。點映的良好勢頭能否延續到正式上映?抑或是負面口碑透支了電影成為票房黑馬的可能性?

  本期“編輯部的故事”,感謝新浪娛樂贊助會議室,感謝XX餅幹、XX堅果、XX薯片提供精神食糧,感謝直男癌、耿良辰、依然那麽帥、萬合資深粉、深櫃基佬、高冷女神、最美浪花和孔女神他妹參會支持。

  下面隆重有請主持人耿良辰登場!

  耿良辰:我叫耿良辰,是壹個帥哥,明明可以靠臉吃飯,我偏偏要靠才華,所以,我將是今天會議的主持人,想想還有點小激動呢。良辰出馬,誰敢不服?現在我宣布,本次會議分為五大議程:壹、電影好不好笑?二、哪個演員最出彩?三、和其他喜劇相比,《萬萬沒想到》是什麽水平?四、《萬萬沒想到》是合格的電影嗎?五、票房大競猜。現在我們開始第壹項議程…

  眾人:餵餵,要不要這麽嚴肅,我們討論的是《萬萬沒想到》好麽!良辰,妳被拋棄了!

  《萬萬沒想到》好笑嗎?

  萬合資深粉:我是萬合天宜的網劇粉,感覺電影裏笑點沒有那麽密集,而且不是《萬萬》應該有的點,難道不應該又low又好笑嗎?可能電影裏還不夠low。

  最美浪花:《萬萬》的段子沒有那麽密集。網劇裏的笑點可以耍小聰明,但電影不能刷小聰明。

  深櫃基佬:做大電影肯定要有取舍,不能完全網劇風。叫獸很聰明,放棄了更加二次元和草根的東西,去做壹個完整的電影。雖然沒有那麽好笑,但整體完整度還不錯。

  高冷女神:看了半個小時就睡著了。不喜歡都是網絡語言的感覺。

  孔女神他妹:我壹向笑點很高,不覺得電影好笑哎。但是網劇還蠻逗的。

  直男癌:網劇很短,不需要很多篇幅去講壹個故事,只需要高效吐槽。泡面番的東西做成壹個大電影,原來的粉絲很難習慣。

  深櫃基佬:前面中間還有壹些笑料,後半部分去決鬥,還有心魔這些命題就完全不好笑了。

  直男癌:我沒有看過網劇,電影沒有我預期的好笑。我覺得《夏洛》那種點就很low,所有人都能輕輕松松get到,大家壹起high。可能3歲到80歲的都會喜歡《夏洛》,但《萬萬》就有好多二次元的東西,門檻太高了。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5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