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多采訪者反復贅述的感受壹樣,林允[微博]是壹副小女孩的模樣,如她自己所說,“我本來就是少女呀,”所以她似乎總是優哉遊哉地想到什麽說什麽,算是“口無遮攔”吧,比如問到為什麽選這個本子,她直言是經紀人給的,問到自己想演什麽角色,她坦白自己不懂,都是公司,包括星爺在幫她把關,總之是那種可愛的“口無遮攔”。

  甚至於有時候,坐在壹旁的陳柏霖[微博]都忍不住上來打圓場,“我不是害羞啦,我是在幫她解圍。”林允還是壹副沒事人的狀態。之前林允在采訪中曾透露,就要不要接《假如王子睡著了》這個本子,星爺開了三次會。我問林允有沒有自己想演的角色,老是公司幫妳決定會不會有叛逆的時候,她說不會呀,星爺好比自家“大人”,而“管的多不是大人經常的事兒嘛。”誠實如林允搞得陳柏霖都不自覺向著經紀人的方向瞅了壹眼,而林允的經紀人估計已經對這種回答習以為常,按兵不動!

  少女心性的林允,她的可愛甚至可以理解為不專業,但是,這種不專業又恰恰是她最為可貴的地方。比如問到最近很火的《演員的誕生》,年輕演員上去被吊打,她大笑說“不敢去”。問到為什麽會喜歡灰姑娘的故事,她的回答更是讓人捧腹,“灰姑娘只要找人穿鞋就可以了,白雪公主還要吃毒蘋果、被後媽折磨,太麻煩了。”灰姑娘不是壹樣有後媽折磨嗎?當妳再追問她,她會說,“我也不知道啦。”

  林允果真還是那只傻傻有些天真的“美人魚”。

  和林允相比,陳柏霖的暖男性質就更加明顯了。談話中他總是聽林允說完,在後面應聲,非常有紳士風度。即便作為共演的夥伴,林允的回答明顯和自己不壹樣,比如他說電影不只是愛情和童話那麽簡單,林允就說是灰姑娘的故事呀,他不會覺得對方在故意拆臺而有任何生氣的表現,“大哥哥”的氣度。

  但96年出生的林允還是不忘往傷口上撒鹽,“我對於他的印象呀,我之前看過他的電影和電視劇。”說完俏皮地轉過頭看陳柏霖,“我就不說我幾歲看的了。”話剛說完,轉頭就透露17、8歲因為喜歡大仁哥去捧《後會無期》的場。

  作為迪士尼首部華語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找來了首次合作的林允和陳柏霖,壹個是《美人魚》走出來的“灰姑娘”,壹個是銀幕上有無數暖男形象傍身的陳柏霖,這樣的搭配很明顯是向著美好無害的童話範本走的。沒有驚濤駭浪,王子和公主註定會在壹起。就像第壹次合作的兩人,聊起天來,輕松+愉快。

  《假如王子睡著了》:不只是愛情和童話那麽簡單

  新浪娛樂:兩位是第壹次合作,合作之前認識嗎?對彼此有什麽印象?

  林允:我記得看他的電影和電視劇吧,我就不說我幾歲看的了。(陳柏霖:那不說比較好。)《我可能不會愛妳》,還有那個《後會無期》,我是為了妳去看的哦。(陳柏霖:為了我嗎?)嗯。當時我才17、18歲吧(不是說好不說年齡的嗎?)我是之前特別喜歡大仁哥,就去電影院買票看《後會無期》。

  陳柏霖:她的話,壹開始是看《美人魚》嘛,就還沒有見過面的時候,就覺得不錯啊。(林允:除了不錯還有什麽感受?)還有什麽感受啊?(林允:我漂不漂亮?)漂亮漂亮漂亮。(我瘦不瘦?白不白?)那個時候不瘦。(林允:啊?)沒有沒有,我開玩笑啦。


  新浪娛樂:《假如王子睡著了》是迪士尼第壹部華語電影,兩位是怎麽加入這個項目的?

  林允:經紀人告訴我這個項目。灰姑娘的故事,而且有陳柏霖來演嘛,我就更加的期待這部電影了。

  陳柏霖:第壹是因為看到是迪士尼嘛,因為從小就很喜歡迪士尼的所有的影視作品。然後看完劇本覺得是蠻有趣的,因為跟其他愛情故事的發展有點不壹樣,然後再加上這次的角色是廚師,有運動,要健身,這樣子的角色,就覺得可以試試看,因為我自己本身也蠻喜歡做菜的。

  新浪娛樂:妳剛剛說這部電影和其他愛情故事的發展有點不壹樣,具體是指什麽?

  陳柏霖:它是從壹個沒有被解開的誤會所發展下去的,就很巧;另外,它也講了蠻多家庭的東西,這部電影不只是愛情啦。它也不只是童話那麽簡單了。對王小禾(林允)來說,因為她從來沒有感受過這種溫暖,或者被需要的感覺,這像是童話壹樣。我覺得童話對每個人的定義有所不同,如果妳從小就生活在壹個城堡裏,或者是妳從小跟父母還是有很多人圍繞著妳,那妳對於童話的理解就會不壹樣,妳會覺得這壹切就是生活呀,不會當成童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