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木城雪戶創作的經典日漫《銃夢》改編的真人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首支預告發布後,女主角阿麗塔(漫畫中的加裏)的大眼睛引發熱議,為啥這麽漫畫風,導致和其他真人演員站在壹起很奇怪?導演羅伯特·羅德裏格茲(《罪惡之城》《殺出個黎明》《恐怖星球》)給出了解釋。

  “我第壹次看到吉姆(詹姆斯·卡梅隆,任編劇和制片)合成的圖像時,它真的采納了‘用放大版的眼睛呈現壹個漫畫角色’的設定——這是自《阿童木》後我們從未見過的,也從未被電影真實化。這似乎是壹個通過電影來看漫畫的機會,為了延續這種設定,阿麗塔就需要全程CG制作,現在也有了將擬真圖像的人帶到現實生活中的可能。他們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有非常漂亮的大窗戶——她的眼睛極其迷人有吸引力,展示了她內心的壹切。”

  阿麗塔由羅莎·薩拉紮爾(《移動迷宮2》《分歧者2》)通過動作捕捉技術扮演,而其他演員,例如克裏斯托弗·瓦爾茲飾演的醫師兼導師Daisuke Ido就是真人出鏡。拍攝地點是在羅德裏格茲位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制片廠,真實搭建了“垃圾場”城市。


  早在十多年前,卡梅隆就構思了兩部雄心勃勃的科幻片劇本,考慮作為自己接下來的作品,其中壹部是《阿凡達》,另壹部就是《銃夢》。《阿凡達》率先亮相,成為了影史票房最高的電影,而《銃夢》劇本是他壹直想要完成的。當他在準備《阿凡達》續集的時候,他將長達186頁、外加600頁註釋的《銃夢》劇本拿給了羅德裏格茲看,後者將其改編成了拍攝版本。卡梅隆對於結果很滿意,情節更緊湊流暢,且保留了他所有熱愛的故事。他也邀請羅德裏格茲來執導本片,兩人正式合作。

  羅德裏格茲表示:“當我首次讀他的劇本時,我對此知之甚少,我知道它是根據漫畫改編的。讀了劇本、看了他創作的圖像,非常有吸引力又迷人,我可以認出所有的角色——阿麗塔的生活開始於垃圾堆,發現她的真實命運遠比她所想像的要宏大很多。這樣巨大的世界,但是能由壹個故事緊密相連——這是吉姆最擅長的。我很高興看到所有東西在其中,和他的其他作品壹樣,這也是由熱愛和關懷所建造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