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日前正在橫店影視城熱拍,關曉彤[微博]在劇中飾演女壹易伏苓。在《九州天空城》的發布會,關曉彤參加“橫店公主”加冕禮。

  素有“國民閨女”之稱的關曉彤在現場大聊藝考趣事,坦言自己終於長大了,更透露了自己與橫店影視城共同成長的心路歷程。

  “國民閨女”初長成 實力與人氣齊飛

  1997年出生於演員世家的關曉彤,2005年因在陳凱歌[微博]導演的電影《無極》中飾演“小傾城”而成名。後在《私人定制》、《非誠勿擾2》、《電影往事》、《大丈夫》、《壹仆二主》等諸多部影視劇中均有出色的表演,深受觀眾喜愛,被稱作“國民閨女”。今年春晚,她與郭冬臨、劉亞津、馬天宇[微博]合作演出小品《是誰呢》,人氣指數再度飆升。年僅18歲身高卻已達1.74米的關曉彤,有著高顏值和逆天長腿,身上洋溢著清楚的氣息。

  由於之前飾演過很多女明星的小時候,關曉彤也笑稱自己是“小時候專業戶”,被問及飾演張柏芝林誌玲[微博]劉濤[微博]的小時候各有何區別時,她表示:“每個角色都不壹樣,飾演張柏芝姐姐的小時候,自己很榮幸,她特別美;飾演林誌玲姐姐小時候自己就是個學生妹、小學生;現在看之前這些作品挺有收獲。”同時她也欣慰的表示:“這次《九州天空城》終於有人飾演自己的小時候了,我終於長大了。以前遇到小的困難自己壹開始會浮躁,慢慢的現在成年了,已經學會如何冷靜處理。”

  橫店小公主藝考表現不俗 期待有挑戰性的角色

素來十分敬業的關曉彤也有著“橫店小公主”之稱,在橫店拍攝《無極》期間,關曉彤結緣橫店影視城,為其代言。當天的發布會,橫店相關領導為關曉彤加冕“橫店公主”皇冠。當被問及加冕感言,關曉彤說:“雖然我像個男孩子,但小時候我也渴望成為公主,現在也是為我圓了壹個公主夢吧。”那麽公主應有哪些特質,她笑道:“我這樣的嗎,其實還是那三個字——真善美。我從小就有公主夢,我的房間都是芭比娃娃。”

  值得壹提的是,發布會當天主持人拿出了壹張曉彤身穿漢服的宣傳照,結果她壹看就樂了:“這張照片特別逗,它是橫店WIFI登錄頁上的那張照片,我來橫店拍戲時就有合作的演員跟我說‘我發現這人很像妳,但我不敢確定’,但是人家越看越像我,這明明是我小時候。”

  談及近日考北影的經歷,現場她透露了自己藝考中難忘的事:“有個題是個很抽象很難發揮的小品,壹分鐘之前我還在說誰抽到誰倒黴,結果自己抽到了。”對於上大學後自己接戲的角色定位是否會變化,關曉彤稱:“我希望演那種很有個性有挑戰性的角色,幹脆壹點兒,有新意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