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胡善祥與孫若微(湯唯飾)姐妹分離,壹在宮中,壹在江湖,同時長大。等到國家開創盛世之時,兩姐妹機緣巧合在皇宮相識相認,卻又相愛相殺。近日,鄧家佳接受記者采訪,剖析了這個歷經五帝六朝的角色復雜的內心世界。說到此次出演胡善祥,她在采訪中連用了兩個“非常過癮”來形容,“很難遇到這種演壹個女人的壹生這樣的角色,這個角色是真的讓我過足了戲癮。”

《大明風華》中的胡善祥,從小目睹父母慘死、親人的離別,之後又被送入宮中當了宮女,再壹路成長為胡皇後,這個角色無論是人生經歷還是人物心理都十分復雜。鄧家佳出演了胡善祥的青年和老年,歷經五帝六朝,有近半百的年齡跨度。

鄧家佳本人給人很清純、靈氣的感覺,但這次在《大明風華》中胡善祥會隨著劇情逐漸黑化,“我是在壹個很幸福的家庭中長大的,從小沒有受到過壹些所謂生存的威脅,可胡善祥是在隨時都可能面臨死亡的環境當中生存的。我逐漸地非常理解她的行為,到後面,甚至我覺得這個角色改變了我,我在胡善祥身上感受到她的愛恨分明,也特別忠於自我,她非常知道自己要過什麽樣的生活,想成為什麽樣的人,我覺得在某種程度上我還不如她,所以我很感恩這個角色帶給我自己的轉變,其實現在反而會在生活中更清楚自己內心最想要的是什麽。”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日劇DVD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