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此結局壹點也不意外,因為還有第二季,倘若第壹季不留下壹些懸念,第二步要怎麽開始?第壹季結局的最後是言冰雲與範閑背對而立,與謝必安等人對峙,忽然言冰雲向後背壹刺,劍穿透範閑的身體,範閑艱難的轉頭看向言冰雲,言冰雲露出鮮有的笑容:“這便是我的決定。”隨即範閑倒在血泊中。


看完這個結局,觀眾的反應跟袁泉是壹樣的:“死了,就這樣結束了?”


張若昀氣定神閑的壹邊收拾電腦壹邊肯定的說:“當然沒有”。我們都知道當然沒有,這就死了第二部還要怎麽演,再片尾留下的這幾行字更是為余年埋下了重要的伏筆。


其實對於這樣開放式的結局,是在意料之中的,只是誰才是幕後主謀?是二皇子嗎?不,慶帝才是棋手與陳萍萍壹起布下這局只是為了鍛煉慶帝之子範閑?那麽言冰雲為啥要啥範閑?範閑真的死了嗎?

這些疑問只有在第二季才得以解答了。當然我也很喜歡網友們的天才想象,給言冰雲為啥會捅範閑壹刀,原來是因為兩個女人。


這想象絕了!肖戰與李沁合作過《狼殿下》,與唐藝昕合作過《誅仙》,她們都曾是我愛而不得的“白月光”而今都屬於妳,不殺妳殺誰呀!墻都不服,就服網友們的想象力,真相了。

當然這只是其中壹種,對於小言公子為啥會殺範閑,就等著第二季看結局吧,當然妳也可以天馬行空延續任何壹種妳想要的結局,完美。


那麽,追完慶余年的妳是不是荒劇了,強烈推薦來追《大明風華》,追之前妳別看評論,先堅持看兩集保準妳會說真香。朱棣與兒孫的日常、太子妃壹家的日常、皇太孫與他未來的兒媳婦的日常、姐妹情、父子情、愛情、“母女”情,每壹個都讓妳上頭。

倘若妳說朱亞文的朱瞻基廠裏長氣,湯唯的孫若微出戲,妳先別急著下結論,且看眾配角老爺子朱棣、太子爺、漢王、胡尚儀演的真的很好,而鄧家佳的胡善祥可以說格外讓人驚艷,全程進階暗自發誓“我要選秀女”,跟姑姑爭取“我也想選秀女”,求漢王推薦:“我要選秀女”越挫越勇,終於如願以償。


不僅上位,還是個正的,太孫妃正式上線,在這條進階道路上胡善祥完美演繹了事業女孩搞事業該有的樣子,人狠話不多,壹個眼神就足夠。

雖然很期待黑化的胡善祥,但是又很懷念她與姐姐在壹起的單純與美好,真是矛盾啊。

與姐姐分離十年之後第壹次見面,有種男女主角壹見鐘情的感覺,這個回眸這個微笑真的太迷人了。


第二次遊園會上相見,彼此的回眸,這個眼神,似曾相識的熟悉感太讓人動容了,配上獨有的BGM戳的人想打call“確認過眼神,是親姐妹,快點相認吧。”


失散多年的姐妹兩次意外相見終於在若微受傷之後得以相認,卻不知彼時的妹妹已不是早前的妹妹,她的心裏裝著仇恨,她要上位要報仇,想要拉著姐姐壹起搞事業,很顯然姐姐被妹妹這樣的野心驚到。


終於終於,如妹妹所願,兩人都嫁給了他們的“仇人”從此姐妹供伺壹夫為他生兒育女,再告訴他們他們的外公外婆是怎麽死的,這個天下我們家要占到壹半。

妳不能說這樣的胡善祥妳不愛,因為演技真的太到位了,不像傳統的女二遭人厭惡,她倒是讓人歡喜的很呀,因為她的飾演者鄧家佳對這個人物解讀的太到位也演繹得太到位了。


鄧家佳說:“壹開始,我也在想,胡善祥為什麽不能像姑姑那樣安分守己過的度過壹生呢?只是在越走近胡善祥的內心時,我越發現,沒有和她壹樣的經歷真的無權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來評判她。父母的慘死對她心裏沒有影響嗎?妳願意和太監對食、晚景不堪嗎?妳願意終身為奴、平庸到死後都沒有人知道妳存在過嗎?也許很早,胡善祥就已經把這些問題想透了,她絕不走那條路。

還有很多人討論她說復仇時的動機,在我看來,她對她姐說的都是真的。她認為以她壹人之力對朱家最大的報復,莫過於改變朱家的血脈,讓兒孫後人留著是景家的血,那時朱家宗廟同樣供奉著我的父母(皇後的爹娘牌位也會進皇室的宗廟),做到朱家的江山我們景家占掉壹半,才是最可行也最實際的方案。這個異於常人的邏輯,我也是想了很久才能理解的。”


其實這壹點都不難以理解,從小失散受原生家庭的影響,姐妹兩人不同的心歷路程,完全可以理解,姐姐常年在外面奔波見過世面,她的心中更多大義,雖然也有國仇家恨,但是她可以為了三萬靖難民而放下仇恨。

但是妹妹不同,她從小身在宮墻之內,擡頭看見的只有四方天,所以她只有努力,站在食物鏈的頂端,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活著。所以當她跟姐姐壹起躺在床上說著悄悄話的時候,她不知道何為喜歡,何為愛情。

而對於湯唯飾演的孫若微,壹開始就被人吐槽:“湯唯演技不如從前,除了道服造型醜,連演技都不如從前了”,我卻不以為然,壹直覺得還可。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日劇DVD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