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電影《夢想合夥人》、《泡沫之夏》、《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在京舉行發布會,“三大女神”姚晨、梁詠琪、湯唯都為作品獻上“宣傳大招”。先有姚晨自爆今年11月二胎就出生,前晚電影節頒獎摔倒的梁詠琪也“帶傷拄拐”亮相為首次制片的電影站臺,最近壹直挺著大肚的湯唯不僅帶著韓國導演老公亮相還現場“開嗓”秀歌技。

  姚晨

  “自爆二胎”

  《夢想合夥人》24日在京首映,“星妳”導演張太維、女主角姚晨、唐嫣、郝蕾“三大閨蜜”聚首,男主角李晨與組合UNIQ也亮相傳授成功秘訣。姚晨也自爆已經懷二胎,今年11月就可以給小土豆添個小夥伴了。

  發布會現場舉行了“夢想合夥人”上市儀式——砸花瓶,主創們化身金剛不壞,寓意著女人不當花瓶,而是要憑借自己的實力打拼出壹片事業的天地,小鮮肉組合UNIQ成員們還扮演快遞員把白手套禮送給現場的朋友和觀眾。“三大閨蜜” 姚晨、唐嫣、郝蕾再聚首又“摩擦”新火花。談及女性相處的秘訣時,姚晨坦言女性友情建立的兩大法則是分享秘密和共同的敵人,這樣才更好相處。唐嫣認為女人之間不該嫉妒,郝蕾認為心大很重要。姚晨還現場訴苦稱“唐嫣在廁所把我壁咚了”,兩人也在現場重現壁咚,對手戲相當激烈。說到角色時姚晨坦言現代女性要把家庭照顧好還要闖出壹片天,大家要重新認識當今女性。

  導演張太維曾經執導過風靡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妳》,他坦言為夢想共同奮鬥的就是合夥人。李晨在電影中扮演的角色就像壹個軍師,他表示希望可以選姚晨、唐嫣、郝蕾壹起做合夥人,因為這是強強聯合,三位都是最好的合作夥伴,女人是情緒化的,每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需要壹個成熟心大的男人。群訪環節有人問姚晨是否是女強人,她回應稱討厭女強人這樣的標簽化,自己在生活中不是女強人,在先生面前還是很小鳥依人的。至於是否會響應號召生二胎,姚晨壹楞後回答“我已經是媽媽啦”,自爆以實際行動響應政策,大概11月份會給小土豆添壹個小夥伴。姚晨2012年11月與攝影曹郁結婚,12月宣布懷孕,2013年7月15日第壹胎兒子小土豆出生,如今37歲的姚晨又懷上了二胎。電影將於4月29日登陸全國院線。

  梁詠琪

  “帶傷拄拐”

  昨日,梁詠琪為其首次擔任制片人的電影《泡沫之夏》發布會站臺,不過前壹晚第六屆北京電影節閉幕現場,作為頒獎嘉賓的梁詠琪在臺上突然摔倒遭遇尷尬,主持人圓場稱冰面是為之後的表演準備,女主持因說摔得優雅被網友罵。事後不久梁詠琪發微博表示完全不知道舞臺中間是壹大塊冰,“嚇大家壹跳……真不好意思!還好跌倒的人是我,不是別人,我身手敏捷只受了壹點皮外傷,無大礙!”幽默的她還稱“哈哈,其實是我想溜冰啦!”昨日,電影發布會現場梁詠琪再度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只是受了壹點輕傷,已經處理了傷口,沒傷到脊椎、骨頭,活動結束回香港就會做詳細的檢查。”

  青春IP之王《泡沫之夏》根據人氣言情作家明曉溪同名作品改編,梁詠琪曾經出演過很多青春純愛電影,比如《心動》《向左走向右走》,首次當制片人的她表示自己本身也是非常夢幻的少女,“三位主角代表愛情故事某壹部分的妳和我,當然每個女孩子都很想成為《泡沫之夏》的夏沫,可惜的是我又沒有長頭發,我完全跟故事裏面所描述的不壹樣”。

  談及未來的事業規劃,梁詠琪直言出道以來,壹直有人問她演戲和唱歌會不會有所偏重,“我想這兩件事都帶給我不同的滿足感,就像夏沫對戲裏的兩位男主角壹樣難以取舍。”至於除了當制片人有沒有想轉導演或者監制,梁詠琪表示“我覺得自己有這個願望,當然每個演員心目中都有壹部自己想拍的電影,我希望自己有壹天,可以累積更多的演出經驗和幕後經驗之後,可以有自己做導演的作品。”電影將於今年暑期檔全國公映。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昨日在京發布主題曲MV,湯唯獻唱的主題曲《我曾經也想過壹了百了》的MV首度曝光,表達了電影中男女主角遇上之前的生活狀態。湯唯扮演的姣爺情路受挫、賭場失意,湯唯形容她為了活著把自己變成爺們。張亞東表示之前找了專業歌手錄制歌曲Demo,大家都覺得歌曲難度實在太高,沒想到湯唯竟然唱完了這首歌,用歌聲詮釋了那種“壹了百了”的絕望感覺,再配上她獨特的唱腔,讓人對歌曲久久難忘,在媒體的要求下湯唯也現場“開嗓”清唱,湯唯表示錄制時並沒有那麽輕松,她坦言在唱歌方面自己並不是技巧派只是業余歌手,“因為亞東老師跟專業歌手合作非常多,他在錄音棚裏很細膩感受著我這邊的起起落落。”

  昨日“大肚孕婦”湯唯攜老公韓國導演金泰勇亮相,此次金導親自為妻子拍攝MV,在香港花了壹天特地拍攝。金泰勇透露和湯唯商量 MV以湯唯飾演的姣爺內心獨白開篇,詮釋她的愛情態度就如同海鷗捕食般不顧壹切。被問到老婆湯唯生活中的樣子,金泰勇還沒說話就遭遇湯唯霸氣喊話“小心點哦”。沒想到金導也小聲爆料稱:“六年前她很聽話的,現在……”湯唯則稱“現在我對他好多了!”大秀恩愛環節,湯唯也表示老公是最熟悉自己的導演,也是壹個很細心體貼的人、很有耐心,“我覺得這是他最最打動我的。”37歲的湯唯也介紹稱寶寶現在5個月,懷著孩子每天都在唱歌,每天在去經歷著不同的人生和工作。電影將於4月29日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