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助陣。談到兩人的跨國婚姻生活,金泰勇透露湯唯會留紙條囑咐“必須吃早餐”,工作時也會監督休息十分鐘,湯唯則稱老公是那個願意為自己買豆漿油條的人。

  湯唯唱功獲贊

  “當有任何不舒服,壹唱歌就好了”

  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今天在北京舉辦主題曲發布會,,由湯唯獻唱的主題曲《我曾經也想過壹了百了》MV首度曝光。活動上,湯唯、音樂制作人張亞東[微博]和MV導演金泰勇壹同亮相。

  對於這首超高難度的《我曾經也想過壹了百了》,湯唯笑稱自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並透露在錄制時壹度唱哭。

  張亞東介紹稱,這首歌是從極低音開始吟唱,然後通過情感爆發到最高音,整個壹氣呵成,他稱贊湯唯唱功驚艷,還透露懷孕的湯唯五次飛來北京錄歌,“她對音樂的激情令我佩服,希望能再次合作”。

采訪中,湯唯直言自己非常喜歡唱歌,並透露從小受到媽媽的熏陶,“當我有任何的不舒服,壹唱歌就全好了。唱歌時候不會餓,不會渴,不會困,就像身處天堂”。

  壹家三口拍MV

  丈夫金泰勇:畫面中的湯唯仍令我心動

  此次主題曲《我曾經也想過壹了百了》MV由湯唯老公——韓國著名導演金泰勇執導。對於這樣的安排,湯唯笑稱是“殺熟”,“因為時間很短,而且又合作過最了解,我很慢熱的,再加上拍攝的環境又風又雨,需要最有效的合作”。

  金泰勇透露,拍攝前很擔心妻子的身體,“我擔心她太累,她說是我們三個人第壹次合作的作品,所以希望留下壹個很好的作品”。時隔多年再度合作,金泰勇甜蜜地說:“鏡頭中的湯唯依然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另外,他表示妻子在生活中很溫暖,很細心,“她早上出門的時候,會寫紙條貼在冰箱,必須要吃早餐;我工作的時候她也會提醒我要休息”。壹旁的湯唯則笑稱兩人私下無話不談,更坦言老公會為自己跑幾條街買豆漿油條。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