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我們》“耿耿於懷,不如勇敢”路演開啟以來,主創們已經走過了十壹個城市。5月28日,主創們兵分兩路來到了西安與沈陽兩個城市,開啟了全國路演的第十二、十三站。當天,主創們先後與陜西師範大學、沈陽大學、沈陽城市學院、沈陽城建學院的近千名同學親密互動。並在觀影結束後勇敢分享自己的青春軼事,現場氣氛青春洋溢,熱鬧非凡。電影《最好的我們》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青春小說,黃斌擔任制片人,章笛沙執導,陳飛宇、何藍逗領銜主演,惠英紅、汪蘇瀧、董力特別出演,蔣紫嫣特別介紹,周楚濋、方文強、王初伊、高文峰、陳帥聯袂主演,將於6月6日正式上映。

 

陳飛宇與粉絲現場歡樂開“懟” 觀眾直言:我比余淮做得好!

在陜西師範大學的路演現場,陳飛宇與何藍逗在熱烈的氣氛當中登臺與觀眾見面。映後互動壹開始。壹名勇敢的女生就講述了自己的故事。在她看來,自己的男友並不是壹個會說情話的暖男,但卻能夠壹直包容她。接著女生在現場直言:“能夠遇到他,我是最幸運的人。”甜蜜告白之後,女生還誇贊了陳飛宇在電影中的表現:“我很喜歡妳,妳演的余淮很棒。”但當主持人開玩笑說:“假如要在陳飛宇和男朋友裏選擇壹個呢?”該女生卻毫不猶豫回答說:“當然是我男朋友!”壹邊的陳飛宇聽見後佯裝生氣:“妳可以下去了。”壹番互動讓現場觀眾歡笑不斷。

壹對相愛了410天的情侶在臺上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故事。男生表示:“在壹起以後,我們每天都會有壹個情侶活動,會有儀式感的度過在壹起的每壹天。”女生則補充道:“今天的活動就是來看《最好的我們》,這是很重要的壹部分。”在隨後的告白環節上,男生逗趣地說道:“我雖然不像余淮壹樣高,壹樣帥。但是我能做的比他好,我相信我不會讓她等7年。”言辭雖然真誠懇切,卻讓壹旁的陳飛宇無辜“躺槍”。事實上,電影中的耿耿余淮雖然曾經錯過彼此,但這壹次卻希望用自己的故事鼓勵大家勇敢說愛。

 

好妹妹樂隊現場助力甜蜜表白 《最好的我們》見證情侶約定終生

導演章笛沙、主演王初伊、友情出演好妹妹樂隊壹起現身沈陽與觀眾見面。作為《最好的我們》的友情出演,好妹妹樂隊首次參與路演。互動時,他們聊起自己心中最好的我們。張小厚說:“三十來歲也要有顆少年的心。不管生理年齡有多大,只要妳壹直願意去嘗試,就永遠年輕。”這個回答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

互動環節上,壹名女生感謝了自己的男友:“這個場合我想跟我男朋友表白,謝謝妳照顧我這麽久,就像爸爸壹樣照顧我。”話音剛落,臺上的男生就回答說:“照顧妳是我壹輩子的夢想。”霎時間,臺下觀眾的尖叫聲包圍了整個現場。另壹位男生的告白同樣感人,他說:“海誓山盟我不說了,因為這個東西太虛無縹渺了。天涯海角我也不說了,太遠了。我就想和妳走好我們能走的每壹步。”為了鼓勵這對情侶,好妹妹樂隊在現場清唱:“多少人曾愛慕妳年輕時的容顏,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曾在妳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壹生有妳我都陪在妳身邊。”歌聲動人,情侶在臺上依偎,路演在溫情甜蜜的氣氛中正式結束。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