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夢想合夥人》首映禮在京舉行,導演張太維和主演姚晨[微博]、唐嫣[微博]、郝蕾[微博]、李晨[微博]、UNIQ等出席活動。近日唐嫣和羅晉[微博]再傳緋聞,群訪環節唐嫣竟然沒有上臺接受媒體群訪。就在大家都以為“這是壹場沒有點的發布會”之時,電影的絕對女壹號姚晨突然自曝大料:她已經積極響應國家政策懷上二胎,11月就要給小土豆添壹個小夥伴啦。

  與很多電影不同,《夢想合夥人》的首映紅毯竟然放在了中午。三位女主角不約而同以黑白色系亮相,盡顯女強人風範。姚晨和唐嫣都是細高跟涼鞋出場,懷孕的大姚也很拼!郝蕾則是白裙曳地,大氣中還帶著幾分嬌俏。

  首映禮中,三位女主角先玩了壹下“壁咚”,然後李晨帶領UNIQ給女主送花(被問到為啥送壹樣的花時,李晨耿直回答:因為是安排的啊,也是real尷尬),之後UNIQ選了壹下心目中的合夥人(竟然有人以“財力豐厚”的原因選了公司老板,不知道大BOSS會不會高興?),最後主創們集體砸花瓶寓意打破“女人是花瓶”的固有成見(沒有真砸,做做樣子而已)。

  群訪開始之前,只有李晨貢獻了壹個有意思的論述。戲中的他默默愛著姚晨支持他創業,做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主持人提問“女人鈔票太多,男人怎麽想?”李晨的回答十分有藝術:“我身邊男生女生都挺強的,大姚婚禮上說過壹句話:兩個人在壹起才能去抵抗生活,我覺得這話很好。不管男生強女生強,還是兩人都強,只要攜手共進,壹起去迎接生活,就壹定會迎來美好和幸福的曙光。”結合實際情況翻譯壹下,大概就是說,女強男弱也無所謂,我和冰冰都挺強的,我們要壹起迎接幸福的曙光啦!!!

  終於到了群訪環節,當媒體們都做好了準備求證唐嫣緋聞壹事,她竟然沒有上臺!所以主持人提問三遍“有沒有人有問題”時,竟然都沒有人舉手。後來有壹個前排的姑娘起身提問,因為沒有用話筒說話,所以小浪只能猜測她的問題是:姚晨生活中是不是也是女強人?

  姚晨的回答是:“我壹直很討厭女強人這個詞,不能因為她們像男性壹樣很能幹,就把她們歸為特殊類型,比如女強人女漢子,我很拒絕這樣的詞。生活中我還是挺好的,至少在我先生面前還是很小鳥依人的。”

  這個姑娘繼續發問,繼續聽不清,小浪繼續猜測她的問題是:那妳做好當媽媽的準備了嗎?

  大姚壹楞,回答道:“我不就是壹個媽媽嗎?”主持人也趕忙來化解尷尬:“每天都要準備著。”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看似奇怪的問題竟然逼出了壹個大料,姚晨為自己主演的新戲也是拼了,主動自爆:“我積極響應國家的二胎政策,11月份的時候就要給小土豆添壹個小夥伴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