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承諾不再拍“大型動作片”四年後,62歲的成龍[微博]在這個夏天又出山了。雖沒親自擔任導演,但《絕地逃亡》那笑料和動作齊飛的熟悉配方、那中外混血的熟悉味道,早已將他出賣。這次他多了約翰尼·諾克斯維爾這個在片中成事不足敗事有余的老外拍檔,多了範冰冰[微博]的傾情助陣,也多了些力不從心的自知。但大哥依然是那個愛玩命、愛“教年輕人”、愛感嘆苦日子裏出光輝的大哥。年過六旬的成龍為何堅持扮演動作英雄?他如何教育王大陸[微博]、黃子韜[微博]、吳彥祖[微博]和謝霆鋒?怎麽驚險萬分地掉進水中、假戲真做到喊救命?約翰尼和範冰冰的吻戲隱藏著怎樣的心機?耀萊簽約吳亦凡之後有什麽樣的遠大計劃?壹切的壹切,都在這次訪談中解答。

  三十年堅持成式動作喜劇 只因影迷支持依舊

  新浪娛樂:首先請問成龍,至今妳專註於“成龍式”動作喜劇已有三十余年了,是什麽樣的動力讓妳堅持繼續拍下去?

  成龍:是全世界的影迷,以及新的觀眾。我自己也很喜歡拍動作。以前拍動作的時候,大家看到我做那些平常人做不到、卻又有機會去做的東西,都說“哇”。比如說壹般是坐直升機,而我是吊在直升機外面。現在繼續做,就是讓大家覺得:“哇,成龍到現在還可以這樣子!”

  所以感謝大家的支持。每壹個月、每壹天我都收到大家寄來的信或是基金會提供的錢。我沒法壹壹致謝,只能用好的電影來回報大家。

  新浪娛樂:那接下來請問約翰尼,第壹次出演成龍式的動作喜劇,感受如何?

  約翰尼:哇,就像夢想成真壹樣。跟成龍壹起拍片,壹起遊歷中國,太棒了。而且他讓我做我想做的所有事情,特好。我喜歡在中國度過的時光。

  新浪娛樂:那請問成龍,現在妳已經年過60了,但大家對妳的期許還是做“常人做不到的事”。對此妳在動作場面中有什麽應對嗎?

  成龍:盡量做力所能及的事吧。比如說上次我拍《十二生肖》的時候,說過這是我“最後壹部大的動作片”。但是被理解為我的“最後壹部動作片”。其實我會繼續做,可能用幾年卯足了勁再做壹個大點的動作(片),比如《十二生肖2》,但是以劇情、喜劇為主,做我能做的動作戲。如果做不了呢,哎,就找替身吧。現在已經有綠幕、藍幕了,我也在跟上這個潮流。他們也會體諒我。

  新浪娛樂:請問約翰尼,在片中妳飾演成龍的搞笑拍檔,妳覺得這是什麽樣的壹段搭檔關系?

  約翰尼:妳是指在銀幕上的還是在幕後的?

  新浪娛樂:兩個都說說吧?

  約翰尼:幕後來說的話,當我到達中國時,成龍是我遇到過的最慷慨的本地主人。第壹天拍戲的時候,他穿了壹件漂亮的中式軍大衣。我贊美了那件衣服,他就直接說:“來,妳拿去吧。”他不僅對我慷慨,對整個劇組都是這樣的。我們私下相處得非常愉快。至於銀幕上得搭檔關系,我覺得很贊啊,因為我們私下都相處得這麽好了。

  新浪娛樂:成龍是否很喜歡這種中外搭配式的搭檔模式?《絕地逃亡》中的這種設定,跟以前在《尖峰時刻》中的搭檔好像有相似之處。

  成龍:那次是我跟壹個黑人搭檔嘛。不是跟外國人搭檔我就是跟女孩子搭檔。《大兵小將》裏面我是跟王力宏[微博]搭檔。跟不同的搭檔演繹不同的時代和地域,是有吸引力的的。我相信這種搭配的魅力,未來的幾部片還是會走這種路線吧。

  以後我演的幾個片背景都在國外,也會跟壹些外國演員搭檔。妳讓我拍三國之類的歷史題材,我也不懂,拍出來也會被人罵。妳看《天將雄獅》,就會請李仁港那樣很有文化素養的導演來拍。我能幫到忙的都是些時裝題材的,或者公路題材的。我比較喜歡時代性的東西。

  新浪娛樂:所以妳自己比較喜歡哪種搭檔啊?

  成龍:這很難說哎……男男女女都喜歡,哈哈哈哈。

  做黃子韜王大陸的老家長 教導不要耍大牌要能吃苦

  新浪娛樂:接受度挺寬啊。妳在下壹部新片《鐵道飛虎》中是和黃子韜、王大陸等壹眾鮮肉搭檔的,妳和他們之間擦出什麽火花了嗎?

  成龍:我在劇組裏就是壹個老家長嘛,他們都聽我的。我在現場教導他們做人做事,以及拍戲的態度。我也教會他們壹些環保的觀念。教他們尊重壹起拍戲的電影人,要對每壹個人——包括臨時演員——都要看做是人,不是只有大明星才是人,要壹視同仁。畢竟大明星也不是天生的,都是別人捧出來的。沒有這麽幾百個人捧妳,妳成不了大明星。

  現在這些小鮮肉沒吃過苦,所以要教。妳可以在我不在的時候問問子韜或者大陸,他們每壹樣言行舉止我都會教的。這些年輕人有很好的機會。經過我們這樣老壹輩人的指點,可以走向更好的電影生,生挨……

  新浪娛樂:“生涯”?

  成龍:生涯。不然他們就可能……很多人不可壹世。

  以前我們拍戲的時候,這邊(示意左手)手斷了,這邊(示意右邊)還在繼續拍,鏡頭就擺這邊。“要不然去醫院吧?”“哎別去醫院了,就(包紮壹下)拍吧。”我的嘴都整個裂掉,就用現場的大力膠粘起來。

  現在我看他們年輕人在那邊,(做痛苦呻吟狀)“哎喲,哎,哎喲……紮了根刺啊……”然後嘩壹下八千多人圍過去。我在旁邊看,覺得,哎……真是時代不同了。以前我們早上斷腳,下午就開工了,有視頻畫面可以證明給妳們看的。腳上打著石膏就繼續拍戲。我們這代人是很能吃苦的,所以要教導他們不要耍大牌。

  其實我還是喜歡拍電影,最不喜歡就是做訪問。因為訪問壹做就是幾十家(媒體),妳還不能“唉唉唉啊啊啊”……我教吳彥祖、教謝霆鋒:“無論做多少個訪問,壹定要把每壹個都當成第壹個來做。”我對每個人都教的,因為我自己吃過虧。以前在美國,我壹天做七十幾個訪問,看著機器旁邊的帶子摞得這麽高,壹個壹個數過去,“又完了壹個……又完了壹個……”。到後來對話就變成這樣。“妳喜歡這片嗎?”“對……”“妳來自哪裏?”“來自香港……”結果自己後來壹看,哎怎麽這樣。因為人家又不知道妳之前已經做了多少個訪問了,就是當第壹個訪問這樣做。

  這些學習過來的經驗,我全部教給我喜歡的壹些年輕人。不喜歡的我還不教呢。

  約翰尼:我可以為剛才他說的話作證,哈哈哈。

  激流遇險成龍喊救命 耀萊影視簽約吳亦凡有計劃不雪藏

  新浪娛樂:剛才成龍講了他拍戲時受過的苦。不知道妳這次出演《絕地逃亡》有沒有受什麽苦?

  約翰尼:我以前拍特技場面的時候是受過很多傷。不過我拍攝本片時很順利。不過在壹場我們在廣西拍的戲中,我們差點就失去成龍了。當時成龍掉在激流裏,我拿著壹根竹篙,要等到合適的時候遞給他拉上來。但他落入了危險的水流中,情況就變得危急了。他剛開始掙紮著說臺詞“救我救我”,我看得出來他在表演;但突然他吞了好多水,我看出了他眼中的恐懼,他喊“救命”也不是在說臺詞了。成龍都怕了,我就更怕了。我還管什麽拍戲啊,趕緊把竹篙遞給他,他抓住好不容易回到了船上。(對成龍)妳也夠怕的吧?

  成龍:是的。平生第壹次我真心喊起了救命。當時他把竹篙遞給我,我看出了他眼中的恐懼。竹子打濕以後又很滑,手忙腳亂,嚇死人了。哇,那種死的感覺,哎。那個船是走掉又回來的,我看著船走掉,嘴裏咕都咕都灌水,太驚險了。

  約翰尼:安全之後我們面面相覷,互相說:“剛才可真夠糟的。”

  成龍:對,其他人以為我實在做戲嘛,但他(約翰尼)知道我不是在做戲。我的眼睛已經是在喊:“救命!”

  新浪娛樂:謝謝妳這麽拼命,為我們奉獻精彩演出。

  成龍:沒事。永遠地(這樣)。當時(再拍)要麻煩工作人員把東西搬到山上,又搬下山,我想就不要麻煩他們搬了吧,我再下去拍壹次吧。當時本來水裏是有壹個安全區的,但是我拍了壹遍,“拍得不好哦”,再來壹遍吧,結果我壹下去就不是在安全區,在最不該下水的時候下水了。

  約翰尼:我在澳門也把膝蓋拉傷了。當然,還是忘了這些吧。跟他(成龍)相比也就沒什麽了啦。

  新浪娛樂:妳們辛苦了。話說最近中國男影迷特別嫉妒妳,因為妳在戲中親了範冰冰。妳可是史上第壹個在電影中親吻範冰冰的外國男演員。拍戲過程是什麽樣的?

  約翰尼:我就壹遍壹遍地演砸啊~(全場大笑)我先親她的臉,“哎呀不對”,後來親她的鼻子,“哎呀還是不對”,最後才親嘴。

  新浪娛樂:中國粉絲會手撕妳的喲。

  約翰尼:哎呀那就抱歉啦,但是如果妳們在我的位置會怎麽做呢?

  新浪娛樂:最後問成龍大哥壹個問題。耀萊影視最近簽約了吳亦凡,請問針對他的發展公司會有什麽樣的計劃?

  成龍:他本身已經有很好的發展了。以前在香港最大的經紀公司就是我這邊,旗下的藝人有張曼玉、張學友、鐘楚紅[微博]……總之妳知道的最大的明星都在我這邊。我們就想把以前的經驗和美國的經驗結合,以後成立兩個經紀公司,壹個公司代理壹些演員。——不過我現在也覺得代理演員倒還在其次。等到他真的紅了,他想走,妳不讓他走,然後又搞雪藏什麽的弄得兩敗俱傷,也不太好。所以還是讓他們想走就走吧。另壹個公司我會簽壹些外國的、或者會講外語的中國服裝師、道具師、攝影師以及攝影助理等等。這些方面現在需要大量人才。

  除了吳亦凡,我們現在也有很多合作對象、小鮮肉在商談中,簽約以後把他們帶到外國去,像以前的彥祖壹樣也前給外國公司。我也不能把他們帶成什麽樣,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到時要看他自己,以及我們團隊的努力,能讓他走到什麽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