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生活第二季》完結了,像第壹季壹樣,編劇說不會再拍第三季了,不過我們依舊希望編劇“打臉”,可以繼續拍第三季,因為《倫敦生活》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看了,是壹部標簽為喜劇實則描述女主喪氣生活的劇。第二季由《神探夏洛克》中“莫娘”飾演的神父最後在婚禮上的致辭使人們對愛情又有了全新的定義。本劇由女主自編自演,三年前BBC與亞馬遜共同打造的由致郁到治愈的“喜劇”成為黑馬獲得好評。菲比·沃勒-布裏奇是本劇的女主兼編輯,同時也是《殺死伊芙》的編劇,才華橫溢演技高超。

菲比在第壹季《倫敦生活》中飾演的女主生活過的壹團糟,姐妹關系疏遠,她的父親雖然有關心兩個女兒,但是比其女兒更看重與她們繼母之間的關系。她與朋友經營的咖啡館因經營不善沒有資金周轉,睡了姐妹的男朋友導致其精神恍惚最後出車禍而亡,朋友的死使她備受折磨,只能靠睡遍天下來填補空虛,但是第二季出現了神父這壹色有壹天愛情線,最後也為我們進行了愛的全新解釋“當妳找到妳愛的人就像找到了希望”。

無論是第壹季還是第二季都比較簡短,每季六集。第壹季女主還有壹個軟弱的抖M男友,分分合合比女主還脆弱,所以他們註定不會有什麽好的結果。直到第二季女主努力經營咖啡館,禁欲,從和很多人睡到只想壹個人睡依舊感到空虛,延續的失意和女主對著屏幕講內心戲時的幽默感達到了平衡。從女主接受父親送的生日禮物壹張心理咨詢券,去做心理咨詢時的自述中得知她是沒朋友沒愛人,家人關系不和諧的壹個孤單的女孩,直到她說她愛上了壹個神父。女主的生活處處布滿荊棘寸步難行,沒有人理解她,安慰她,混賬姐夫想在她姐姐的生日上強吻她,而姐姐竟然不相信她,這也令她倍感失望,看這部劇第壹季時我時常在想我們的生活真的有這麽糟糕嗎?為什麽這麽喪氣的劇標簽是喜劇?後來我明白生活就是這樣,劇集只是將它濃縮融合放在了壹起,喜劇的內核也正是悲劇。太多的時候生活給我們的東西太過沈重,讓我們承受不起。每走壹步都如走在鋪滿荊棘的道路上舉步維艱,但最終我們還是會走過去的,就像這部劇是由致郁到治愈壹樣。喪氣的生活直到第二部,父親與繼母結婚,使得她與神父相識,他們互訴衷腸,終於有人讀懂了她,了解了她,盡管最後神父還是選擇了上帝。第二季與第壹季相比較家人關系得到緩解,姐姐在她的鼓勵下也勇敢追愛,父親在她的陪伴下走向繼母。第二季好在家人關系回到正軌,但女主的感情生活還是壹喪到底。也正是如此,這部劇給我們重新詮釋了真愛的定義,也表示了不是所有令人嘴角上揚的愛情故事都是HAPPY ENDING。

但是還是很慶幸,有神父這樣壹個人出現,只有他能發現女主喃喃自語的習慣,神父說就像是那壹刻女主去了另壹個世界。在最後壹集,末班車取消了,男主與女主在壹起時看到過狐貍,男主告訴女主經常有狐貍跟著他,最後壹只狐貍出現在女主面前,女主對著跟著男主的狐貍說“他往那邊走了”,於是我猜女主的心也隨著狐貍走了。神父在婚禮上說“愛情很糟糕,不僅糟糕,還使人痛苦,使人害怕。讓妳懷疑自我,批判自我,與生活中其他人疏遠。讓妳變自私,讓妳變奇葩,讓妳糾結發型,讓妳變殘忍,讓語言和行動都失常。我們都想得到愛,得到後卻發現愛是如此可怕,所以怪不得我們不想獨自經歷,人生的目的是為愛找到合適的歸屬。人們總是這樣說‘感覺來電’‘來電好辦’但我深表懷疑,要有勇氣才能辨別合適的人選,弱者不擅長愛,做壹個浪漫的人需要滿懷希望,我想他們的意思是,當妳找到妳愛的那個人,就想找到了希望”。女主在臺下點了點頭,她明白婚禮結束,他們的愛情也終將結束。

最後壹幕等公交車時女主對男主說“我愛妳”,神父說了兩句話,第壹句“It will pass”,是上帝的意誌,第二句“I love you too”,是他個人的意誌。神父最後的眼淚和背影在整部劇背景下顯得過於悲壯。那只跟隨神父的狐貍的離開也被人理解成是悲劇的結局,那麽我想愛是可以在悲劇裏永恒的。兩季劇不同的致郁到治愈,人總是會在愛裏成長的,無論何時發生何事妳都不會孤獨,總有人經歷過妳經歷過的,所以妳從來不是孤身壹人,我們與妳同在,這大概也是這兩部劇所想表現的頹廢生活過後,生命中總是還有值得我們期待的為之振奮的東西。有壹句詩寫到“我是街上的遊魂,而妳是聞到我的人”。永遠的期待被愛,才是人真正的本能。以上就是小編與大家分享的《倫敦生活》,大家有什麽看法可以在下方評論分享說出自己的想法 ,還有什麽想看的也可以留言哦!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