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郭富城[微博]、楊子姍[微博]主演,吳中天執導、陳正道[微博]監制的《天亮之前》將於明天全國上映,上映之前就貼上“黑幫愛情電影”標簽的《天亮之前》,壹直是暑期檔備受關註的華語片之壹。另外,這也是楊子姍吳中天夫婦婚後第壹部電影作品,夫導妻演成為壹段佳話。楊子姍表示拍攝過程中兩人會刻意拉開距離:“其實拍攝過程中我不會提私人感情的話題,我們把生活與工作分得很開。”鑒於夫妻二人都是演員出身,當記者問到以後會不會上演“妻導夫演”,楊子姍大笑說“壹切皆有可能”。

  《天亮之前》講述了壹個亡命賭徒與風塵女發生在壹個晚上的黑幫愛情故事。監制陳正道曾說,“《天亮之前》是壹部關於命運與宿命的故事,是壹個多元類型的電影。壹個晚上發生很多事情讓人眼花繚亂,這類型在華語片裏極為少見。”影片原定6月9日上映,但6月大片雲集,最終改檔到7月22日,與成龍[微博]主演的《絕地逃亡》正面對抗。

  郭富城霸屏

  親自上陣蒙眼飆車

  隨著《寒戰2》的上映郭富城也啟動了暑期銀幕“霸屏”模式,《寒戰2》截至目前已經取得超5億的票房,對這部作品,郭富城坦言自己充滿信心也有更大期待。今年4月初,郭富城憑《踏血尋梅》首次斬獲香港金像獎影帝,被問到取得成績後表演心態上有沒有變化,他表示,“贏輸不是能控制的事情,我從來不會放棄。演藝的路很長,要投入每壹部作品。拿獎不會變成我的包袱,也不是唯壹的東西,最重要不要忘記初心和拍好電影。”

  這次是郭富城真正去演繹壹個放浪形骸的賭徒,與十多年前《父子》中嗜賭成性的廚師相比,角色有了更深刻的變化。片中需要完完全全展現出來“什麽都賭”,不僅是在金錢上,還有精神上,要做壹個有情有義、有責任感的賭徒。電影裏既要賭錢又賭情可謂挑戰不小,吻戲、情感戲之外,還有壹些動作戲。“蒙眼飆車”是郭富城最難忘的壹場戲,“從1997年開始我對賽車比賽非常熱愛,但蒙著眼飆車就像是我下的壹個賭註,真是實打實在馬路上開,特別危險,對我來說真是非常大的挑戰。”

  “天子”夫婦合作

  工作愛情分得清

  從低調結婚到夫婦首次大銀幕合作,楊子姍和吳中天這對夫婦愛情、事業兩不誤。夫妻檔合作很有方法,在拍攝中總是想盡辦法避免爭執,楊子姍表示在片場壹般都跟陳正道玩,湊成小團體避免話題:“壹到片場我是演員,他是導演,就這麽簡單。”

  吳中天表示自己作為導演只要交出好作品,會依照片方專業的判斷,“票房的問題我並不擔心,因為這個作品我已經盡力了,對這個類型擅長與否要看觀眾的反應,我只要是拍了,我自認為和觀眾喜不喜歡無關,最希望這個電影是男生願意看的愛情片,女生想看的黑幫片。”對於這位80後導演,郭富城稱吳中天執導電影表現很成熟,都看不出他是第壹次執導長片,並且為人私下很“耐撕”,脾氣好但拍戲非常嚴謹。“天子夫婦”工作和感情分得開,就連郭富城都沒看出兩人是壹對,他笑言:“在拍攝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他們的關系,沒問他們是不是戀人,都是通過吃消夜的時候察言觀色,看到他們有親密的舉動:因為我都是壹個人在吃,子姍總是問中天‘妳餓嗎’。”

  ■ 導演談

  ●“處女導”壓力


  壓力源於怎麽做決定,比如沒什麽經驗的團隊,只會給導演壹個杯子(選擇);但專業的演員有60個杯子(選擇),妳要哪壹個?面對專業團隊,我可能要做800個決定。

  ●導與演的區別

  就以劇本來說,演員看劇本是縱向,比如壹個電影有5個角色、20段故事,演員光看壹個點把它挖深;而導演是要橫看所有點,拍攝的顧慮和考慮角度完全不同。

  ●處理敏感題材

  電影面臨審查要看妳從什麽角度去切入,我們沒有因為審查而刪減戲份。這個故事是以無國界的狀態去講述壹個地方,有賭場、飆車、紅燈區、地下拳賽,世界上很少有地方可以如此,語言也很多元。

  ●楊子姍表演變化

  她這次拿出另壹個形象去演繹,風塵女子和《致青春》裏的鄭薇,本身差別就大。至於演技成熟與否我看的不是很客觀,她算是年輕演員可塑性比較高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