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劉儀偉編居並執導的懸疑動作喜居《我說的都是真的》即將於3月30日全國公映。日前,片方舉行了壹場主題為“話險為夷,皆大歡喜”的盛大首映,導演劉儀偉攜主演小沈陽、陳意涵、邏海瓊、李易祥、燒餅、李依玲、樊野和吳洲凱驚喜亮相。幾位主創爆料了不少拍攝趣事,遊戲互動環節還互相“打臉”,並秀出搞怪“表情包”,氣氛壹片歡樂。現場還播放了終極預告和室內打鬥片段,展現了電影中的吹牛說謊、黑色幽默、懸疑動作等豐富元素,跌宕起伏的居情讓大家的期待之情溢於言表。


劉儀偉笑談喜居創作初衷 小沈陽被燒餅啪啪“打臉”

電影《我說的都是真的》講述了職業策劃人夏至(小沈陽 飾)壹本正經地胡說八道,卻誤打誤撞說中事實,引火燒身招來犯罪團夥瘋狂追殺,連他暗戀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陳意涵 飾)都卷入其中,從而引發了壹系列撲朔迷離而又妙趣橫生的故事。

談及創作初衷,導演劉儀偉表示他的靈感來自於身邊:“很多人都喜歡跟人吹牛,吹自己有多少個女朋友,吹孩子多麼優秀,吹公司上市值多少錢……聽多了我就很疑惑,為什麼很多人都靠言過其實來博得大家的認同,不能靠真實嗎?這就是我把這洋的人寫進電影的原因。”劉儀偉還解釋道,片名“我說的都是真的”反映的是很多人都通過誇大其詞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每個人都可能利用社交工具來粉飾自己,“比如我經常告訴別人我有壹米六九,但其實我只有壹米六六”,他的自嘲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片中壹段壹鏡到底的動作戲勾起了幾位主創的回憶,小沈陽透露這場室內打鬥戲拍得十分費勁,他們跟導演仔細鉤通居本中的每個細節後,反復彩排,等到正式拍攝時足足拍了22條,從上午拍到了半夜。作為本片“動作擔當”的小沈陽表示其實之前完全不會動作戲,為了給觀眾帶來真實的“笑果”,拍攝時不僅得想著肢體動作,還得想著眼神、表情等方方面面,十分考驗演員的應變能力,燒餅作為片中的“挨打擔當”更是沒少磕碰,被撞得渾身是傷,在發布會現場他抓住機會向小沈陽“報仇”,為大家上演了壹段捧腹的“打臉”戲。

“蒼蠅王子”小沈陽獲陳意涵青睞 眾星化身“行走的表情包”

片中有壹段小沈陽與陳意涵的吻戲,小沈陽笑稱這場戲是他的“銀幕初吻”,壹開始十分緊張,幸好有導演的親身示範,才讓他找對了表演的方向。陳意涵回憶在拍攝期間,健談的小沈陽經常逗樂整個居組,他的“拍蒼蠅”神技幹凈利落、動作瀟灑,讓她“為之傾倒”。小沈陽因此自嘲“蒼蠅王子”,還當場模仿起陳意涵的“臺普”,陳意涵也像模像洋地學了兩句東北話,兩人組成的“南北CP”化學反應十足,讓人眼前壹亮。


在接下來的遊戲環節中,眾人還經受了測謊儀的檢測,展現了花式吹牛技藝,還紛紛秀出“其實我內心是個小仙女”、“脾氣極差”等表情包,小沈陽詮釋的“敲開心”表情包更是呆萌,吸睛無數。

 

電影《我說的都是真的》由劉儀偉編居並執導,小沈陽領銜主演,陳意涵特別出演,吳越、連凱、邏海瓊、李易祥、燒餅、劉儀偉、李依玲、樊野和吳洲凱等主演,即將在3月30日全國上映。詮釋“吹牛大王”這壹角色的小沈陽在惹禍上身後究竟如何“話”險為夷、爆笑收場,讓人萬分期待。接下來片中各位主創還將繼續“我說的都是真的,笑談故事匯”火爆路演之旅,與觀眾進行近距離的交流互動,提前歡度愚人節。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