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今晚打僵屍》殺科宴於前晚舉行,演員萬梓良、張繼聰[微博]、吳家麗、白只及顏卓靈等均有出席。萬梓良明年七月便60歲,他笑稱已定好計劃,準備轉戰幕後嘗試做導演或監制。

  萬梓良表示這次戲中跟吳家麗有不少調情戲,他患有糖尿病,獲制片安排他隔天才開工,好讓有充分休息補充體力去演出。對於白只與顏卓靈情侶檔演出,問他有否提醒二人不好只顧著拍拖?萬梓良笑說:“我又不是他們的家長,感覺合作的新演員表現都很出色。”

  萬梓良明年七月便60歲,他笑稱已定好計劃,準備轉戰幕後嘗試做導演或監制,他說:“但還沒落實,因為我計劃是做到66歲,等到我兒子21歲。可惜我有糖尿病,拍戲也不能因為我身體狀況就能遷就得了,所以還是照原計劃,明年從事演藝工作40年、在7月生日前就退休。不過所謂的退休是指幕前,其實我對幕後壹直有興趣,可以的話再完成心願,導演壹部電影再監制壹部電視劇,無論在內地還是在香港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