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春季日劇《SIGNAL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組》阪口健太郎 北村壹輝
講述警察三枝健(阪口健太郎)通過壹部對講機穿越時空,與生活在過去的同行大山剛誌攜手解決懸案的故事。警察三枝健人年幼時曾經歷過朋友被綁架殺害的案子,至今未破。就這樣過了十五年 ,在該案的追訴時效將到期時,三枝從壹部已被報廢處理的對講機中聽到了聲音。那聲音的主人,是與健人壹樣在追查案件的刑警大山(北村壹輝),對方談起與案件相關的線索。起初,健人不相信,但是他到了對講機中的刑警所說的地方時,竟真的發現了白骨。此後,經過與大山交流,健人得知對方是生活在過去的人。二人通過神秘的對講機互相幫助共同解決懸案。
《信號》是韓國tvN在2016年制作的懸疑穿越推理劇,由於故事扣人心弦,播出後大受歡迎,成為當年韓國的神劇之壹,也風靡全亞洲。日本富士臺最近翻拍此劇,在日本取得高收視率。
該劇是阪口健太郎首次主演電視連續劇。
阪口健太郎在拍戲時情緒很亢奮,就算被撞傷也完全不知,直到回家洗澡時才發現身體出現了淤青。他表示:“在幾場戲裏,壹些記者或老探員會抓住我不放。放工回家,我脫衣洗澡時竟發現身體出現了淤青,原來我拍戲時情緒很亢奮,就算被撞到也不感到疼痛。”
北村壹輝說:“我曾看過韓劇版,感覺這部作品很有趣,現在日劇的內容更加濃縮,相信品質會更高。很久沒和渡部篤郎合作,很期待這次拍攝,還有吉瀨美智子的角色,很有新鮮感,希望觀眾喜歡。”
吉瀨美智子說:“非常高興能參加這部有趣的作品,雖然有壓力,但我會全力以赴。這次能和阪口健太郎壹起拍戲很開心,北村壹輝對我來說就像大哥壹樣,這次應該還會給我很多幫助,渡部篤郎也是非常出色的演員。很久沒演刑警了,像演得帥氣壹點,希望大家支持。”
防彈少年團演唱的《Don’t Leave Me》被選為了該劇的主題歌。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