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貞談及與劇中老公李相燁的化學反應,分享道:"因為我們要壹起演的戲份最多,所以很多方面都要依靠對方。李相燁無論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演戲的時候都非常的嫻熟和自然,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的戀情配合得很好。我們還得到了'娜-奎'情侶的外號,聽說因為我們長得很像,所以在拍戲的時候大家都很喜歡,感覺很舒服。這樣的感覺很好。


她還說:"從電視劇壹開始,我們就有好多打鬥的戲。演員們覺得各種演技都很難,但打鬥的時候,情緒會上升,聲音也會變大,所以合作多了,就會比較自然地表現出來。但是,在沒有能夠發展出這種關系的情況下,我們壹開始就掀起了打鬥的高潮,所以很辛苦。時間久了,還是很難忘的,而且我們壹開始的演技就這麽難,之後我們的化學反應就更容易了。


很多觀眾都想知道李敏貞的丈夫李秉憲對她的熒屏戀情是怎麽想的,李相燁之前在《第六感》中承認害怕李秉憲對他們的吻戲有反應。關於丈夫,李敏貞評價道:"他看得很細致。他會對好的場景提出意見,或者說'如果是這樣的情況怎麽辦'這樣的話,我想我的家人在看的時候也能夠體會到。


李敏貞還說:"我認為這部劇的浪漫和喜劇方面的內容,不分性別和年齡,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在看到[我]和李相燁的浪漫戲份後,我的兒子大喊'妳有大麻煩了'"。她壹邊笑壹邊補充道:"他爸爸還好,但我兒子說他爸爸會生氣,他很註意他爸爸的反應。


對於節目的結束,李敏貞分享道:"因為今年年初開始拍攝,持續了這麽長時間,所以我必須保持節奏,註意身體。和迷妳劇不同的是,我們和大家壹起創作的東西還有很多,所以很開心。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工作了這麽久,但感覺還沒有結束,我覺得在片場要回自己的家。


李敏貞還說:《結過壹次了》是壹個純粹的故事,幾乎沒有任何戲劇性的結局情節,所有的角色都很溫暖。我想這些方面是它作為壹部家庭劇能夠獲得好評的原因。這部劇就像壹劑溫暖的療傷油。雖然它不像香味那樣濃烈,但如果它在妳身邊,妳就會覺得被治愈了,很溫暖。我覺得它就像壹個家庭故事,讓妳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慰。

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