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狼3:殊死壹戰》(媒體簡稱《金剛狼3》)的發布會和首映活動。《金剛狼3》是他最後壹次飾演金剛狼這壹經典的超級英雄角色,他已經飾演這個角色長達17年。《金剛狼3》將於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國內地上映。

  休·傑克曼交出的這部最後的金剛狼作品得到了眾多外媒和粉絲好評,日前這部電影在柏林電影節全球首映後,口碑足以用炸裂來形容。截至目前,該片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7%,超過了《死侍》的84%和《X戰警:逆轉未來》的91%。在IMDb上評分9.5,在全球最大的遊戲娛樂媒體IGN上也得到了9.7分的超高分,對於壹部超級英雄電影來說,這樣的口碑著實亮眼。

  有網友表示:“聽了休·傑克曼最後壹次飾演金剛狼的消息,自己忍不住哭了3次”,而這份不舍也是來自全球更多網友的真實感受。

  17年,金剛狼承載了眾多影迷的青春時代,從青蔥步入成熟,休從壹個“小鮮肉”也成了觀眾口中最親切的“狼叔”。日前有粉絲將他17年來飾演的金剛狼經典鏡頭剪輯在壹起,看完讓人無限感慨,淚流滿面,相信《金剛狼3》上映之後,會有很多粉絲到影院與他揮淚告別。
 不久前休·傑克曼接受了《紐約時報》的專訪,《紐約時報》問《金剛狼3》是否是他最後壹次飾演金剛狼的時候,他表示:“我拿到劇本的時候是這麽想的,我拍的時候也是這麽想的,我今天坐在這裏還是這麽想的,天知道我三年後會怎麽想,但現在的我心意已決。”他還提到,《金剛狼3》是壹封獻給金剛狼迷們的情書,他卸下飾演金剛狼的大旗只是時間問題,但他認為,金剛狼這個角色會壹直延續下去,肯定會有人再去演這個角色。

  在新的這個訪問中,休透露了最初的概念形成,他表示:“幾杯紅酒下肚,我想起了我還有壹部金剛狼電影合約。然後我回家睡了壹覺,淩晨四點醒來,拿起我的手機,打開了語音備忘錄開始記錄。”在這個備忘錄中,休打下了《金剛狼3》的故事基礎。故事靈感源於《Unforgiven》《The Wrestler》《Shane》這三部影片。大概講了個落魄英雄試圖逃離過去,尋求安寧,每天在失望與懊悔中度日的故事,這個故事會展現壹個超級英雄的人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