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壹下我看《神盾局特工》第六季的感受。對於這種只能壹周看壹集的電視劇,我其實內心是相當期待的,但是第六季是不是太鬼扯了?


給我感覺這是什麽亂七八糟的,寇爾森不是死了嗎?怎麽又活了?後來知道了那不是真正的寇爾森,但是又為什麽能和寇爾森有壹樣的DNA呢?

長生人伊諾克,其實就是壹個生活了漫長時間的沒有任何智慧的大傻子,他說話慢,瞪個大眼睛,他那些知識都是去觀察到的,他並不能去學習思考,成為自己的智慧。

所以誰跟他在壹起誰倒黴,菲茨這不就出事兒了嗎?

我不太知道本季的《神盾局特工》和漫威其他電影有哪些的相關性,還是又獨立制作出了另外壹個科幻系列。

因為我們看過去的劇基本上都能出現其他漫威電影的英雄人物,但是我已經看到第四集了,壓根什麽英雄都沒有。


我看了這四集,真的是覺得很鬼扯,第六季其實不像《蟻人》系列,我們去看《蟻人》系列的電影,真的就是搞笑合家歡,妳可以壹邊吃著烤雞,吃著爆米花,喝著啤酒去看對吧?很輕松,很享受。

但是看這壹季的《神盾局特工》,完全不知道走向,而且是糊裏糊塗的,因為它們是好幾條線索同時進行的,而且好像也不是壹起拍攝的。

在過去的《神盾局特工》裏,妳多多少少都能學習到壹些人生價值觀方面的知識和道理,比如妳知道了黛西的身世,黛西是怎樣成長的。

我當時特別喜歡寇爾森說的壹句話:過去的妳是什麽樣的人不重要,關鍵在於妳未來想成為什麽樣的人,以及妳何時想改變。


我們還看到梅姨,她是怎樣壹個冷酷又有柔情的女漢子,她陪伴了先知的童年,又讓先知在老年死在她懷裏,當時那個場景我真的挺感動的。

但是反觀這壹季,妳想壹想,前四集妳到底學習到了什麽知識或者道理?

如果真要讓我說,那麽我總結了四點:


我會告訴妳遠離賭博,就算是長生人,有那麽多年的人生閱歷,在賭場上已經掙了那麽多錢,但是還不收手,也不聽菲茨的勸阻,最後全都虧了。
到壹個陌生場合,不吃不喝讓妳感到奇怪的東西和飲料,妳要保持頭腦清醒妳要知道妳自己到底幹嘛來了。
團隊需要達成共識,而不是自作主張,最後也許會害慘了自己,也害慘了團隊。
妳給壞人留活路,壞人就可能讓妳沒有後路。


以上四點是我在看完以後仔細回顧前四集所講的主要內容絞盡腦汁想起來的。

最後我有個思考,梅姨那麽厲害,為什麽還要被綁起來呢?我覺得她是想知道真相,她想知道這個寇爾森是怎麽來的?而寇爾森也想知道他在這個世界中的過去,也就是屬於互相利用吧。

我現在分不清寇爾森團隊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導演組總是去虐科學二人組,珍瑪只和菲茨見了壹面,然後菲茨就被帶走了。

這難道是我漂洋過海來看妳,而妳只看了我壹眼妳就走了嗎?

不知道以後的劇情是什麽樣,我覺得只能帶著壹顆平常心去看吧,沒準兒還有第七季呢。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