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青天再起風雲》昨日在香港舉行開機拜神及公布造型儀式,譚俊彥、曹永廉[微博]、胡定欣[微博]、姚子羚[微博]、陳凱琳、張振朗等壹眾主演亮相。1995年播出的TVB劇集《包青天》,由影星狄龍飾演包拯“包青天”,相隔22年後,TVB落實翻拍這部古裝經典劇集,包拯由狄龍之子譚俊彥接棒,他飾演的少年包青天,能不能延續爸爸的傳奇?就要拭目以待了。

  新版男主角包拯由譚俊彥飾演,作為“壹代包青天”狄龍的兒子,他目前已拍畢《天命》與《特技人》兩劇,並在《天命》中出演了嘉慶皇帝,對古裝角色的拿捏難度不大。


  至於劇中另壹個核心人物———展昭,舊版何家勁[微博]演得家喻戶曉不說,95年版由黃日華[微博]飾演的展昭也不逞多讓,今次T V B新版由新紮小生張振朗飾演展昭。張振朗在今年大熱劇《踩過界》中與“盲俠”王浩信演了壹把相親相愛的逗比CP,人氣急升。他能否演好這個經典角色?張振朗說:“我很喜歡何家勁演的展昭,我要和他比,壹定沒得比。不過我知道接拍這個角色時,馬上跟朋友練劍,我會盡量將展昭演活,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這個新展昭。”另壹關鍵角色“公孫策”原定由陳國邦飾演,但昨日“換角”由曹永廉接棒,有傳因陳國邦早前參加了無線對手臺ViuT V的2018節目巡禮並落實為該臺拍劇,惹怒了無線高層。

  新版女主角則為胡定欣與姚子羚,胡定欣透露飾演的角色叫雲千羽,立誌成為開封府第壹女訟師;姚子羚飾演驗屍官,胡定欣是她的好姊妹,不時仗義相助。而姚子羚會與男主譚俊彥壹起查案並互生情愫,包青天會不會有感情線?會不會成為爭議的焦點?值得留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