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吳子牛[微博]執導,黃品元、繆婷茹、那誌東、楊錚、譚凱[微博]、巫剛、吳陽子等主演的大型史詩劇《右玉和她的縣委書記們》拍攝已接近尾聲。劇中飾演女二號梁小妹的新生代演員吳陽子直言,這次拍攝經歷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不懼外貌 “扮醜”是為了更符合人物

  在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親愛的她們》中,扮演宋丹丹[微博]員工陳莉的新生代演員吳陽子,此次在《右玉和她的縣委書記們》中壹改陳莉的都市時尚裝扮,飾演女二號梁小妹,常以“黑老醜”形象示人。吳陽子坦言,自己本身就不屬於特別漂亮的類型,心裏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從不介意在鏡頭前“扮醜”,“出演梁小妹是我和她之間的緣分,很少會關註鏡頭前自己美不美。我覺得真正能打動人心的角色,不是多麽光鮮亮麗的外表,而是扮演者對角色的尊重、理解及真誠的表演,這樣才能做到對角色的準確表達,高度還原角色本身,我認為‘扮醜’也是壹種美。”


  不懼挑戰 首次演繹70年年齡跨度角色

  電視劇《右玉和她的縣委書記們》講述了位於晉西北邊陲晉蒙交界、毛烏素沙漠邊緣的右玉縣,從黃品元飾演的第壹任縣委書記梁懷遠,第壹次發出植樹造林、改變環境、造福人民的號令開始,經過近七十年的艱苦奮鬥,將昔日風沙成患、山川貧瘠的不毛之地蛻變為今朝“塞上綠洲”,創造了塞北高原的綠色奇跡,孕育並形成了寶貴的“右玉精神”的故事。吳陽子扮演的梁小妹作為荒漠變綠洲的主要見證人之壹,要從十七八歲壹直演到八十多歲,年齡跨度長達七十余年。吳陽子表示“第壹次演年齡跨度這麽大的角色,有時候上午還在演小姑娘,晚上就演老奶奶了。因為她青年、中年、老年的心態和形態都是不壹樣的,這就需要我深度揣摩角色,表演出不同層次,對我來講這是壹次幸福的綜合挑戰,意義非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