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3月14日繼續以強大陣容做宣傳,派出超過70名藝人現身第二天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的《TVB 50周年獻禮》,推介無
線重頭劇《大帥哥》、《誇世代》、《塘心風暴3》、《深宮計》,以及《Do姐再Shopping》、《阿爺廚房》等綜藝節目。

  張衛健以新劇造型現身。提及夏天穿軍服去福建拍攝外景,張衛健表示認命:“無論怎樣努力逆轉都是苦命壹條,其實
TVB樣樣都替我著想,但上天卻不給我面子,我印象中拍過好的戲都是在酷熱天氣下拍攝,不然就是40年來最冷的冬天,沒
試過舒服的。”張衛健坦言與壹班後輩相處融洽,還笑指洪永城才是前輩,因TVB哪裏有廁所都是對方帶他去。他說:“沒
理由去問珍姐(曾勵珍)吧!”提及舊愛宣萱日前表示想跟他合作?張衛健說:“早點說嘛,不會抗拒,每壹任再見亦是朋
友。”“會不會找江欣燕客串?”“要看劇本,我有想過,真的無所謂,大家有時還會互相問候,即使做不了情侶、夫妻,
互相關心也OK。”

  蕭正楠笑黃翠如沒看頭

  蕭正楠與黃翠如將會搭情侶檔拍《Do姐再Shopping》,但兩人卻分開去不同地方拍攝。問蕭正楠介不介意女友跟他們浸
溫泉?蕭正楠大方地說:“不介意,她沒什麽看頭。”還沒說完已被女友黃翠如飛腿侍候。蕭正楠事後解釋道:“我意思是
電視尺度都看不到什麽。”《我瞞結婚了》前晚(3月13日)首播,黃翠如與洪永城連場親嘴戲,問蕭正楠看完可有生氣?
他稱贊女友扮鬼壹幕很好笑以及可愛,完全當洪永城隱形。指他眼中只有黃翠如?蕭正楠笑著說:“是呀!誰是男主角呀?
(是否要報復與唐詩詠親嘴?)建議而已,不壹定是要我,只是想讓洪永城感受壹下這個滋味。”

  馬國明與黃心穎願情侶檔賺錢

  緋聞情侶馬國明與黃心穎昨天(3月14日)為宣傳《深宮計》再次同場,兩人前天(3月13日)同臺眼神零交流,昨天(
3月14日)馬國明毫不避嫌跟舊愛胡定欣有說有笑,最後也跟黃心穎壹起受訪。

  馬國明受訪時盡顯紳士風度,主動幫黃心穎拿麥克風,連樂易玲經過都贊兩人金童玉女,令馬國明愈說愈流汗,十分搞
笑。對於緋聞被擺上臺,將“大家是否都想知道我們在戲外有沒有發展?”加插入劇集宣傳口號中,黃心穎笑言並非自己加
插,是尊重劇本。馬國明則幫忙說對方也是對著稿讀。

提及在臺上與舊愛胡定欣不避嫌有說有笑,但與黃心穎卻零交流?馬國明指站的位置並非他安排,尊重大會安排。黃心穎也
表示不會吃醋,都是朋友。為何不幫對方擦汗?她笑著說:“這不是我強項。”被問可接受“情侶檔”工作?馬國明說:“
當然願意!”黃心穎接著說:“我們很現實。”馬國明繼續說:“我知道黃心穎要買樓。”

  吳業坤:歐陽震華好像我替身

  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和吳業坤等宣傳長劇《誇世代》。吳業坤說:“現在叫我吳業坤,我是不會應的。”他還
表示拍攝時歐陽震華就像他的替身,惹全場嘩然。歐陽震華表示吳業坤現在是當紅炸子雞,去壹下現場就可以了,難頂的則
由他頂,但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樂易玲恭喜陳誌雲上訴成功

  陳誌雲與叢培崑昨天(3月14日)上訴成功,樂易玲得知消息後表示:“當然恭喜他,都這麽多年了,現在上訴成功,
他可以去壹些公司當CEO。”不過她坦言私下很少與對方聯絡,因沒時間,以前在公司都是談公事較多。樂易玲說:“會恭
喜他。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