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宮》收官,“小楓”飾演者彭小苒[微博]發文紀念這半年的經歷與感想。壹直同步追劇的阿嬌鐘欣潼[微博]隨後也轉發了這條微博,稱贊她“演得很好也拍得很美”。

  25日晚,《東宮》女主角彭小苒發文紀念收官,稱:“對演員來講,能夠遇到小楓這樣的角色是大幸運,也是大挑戰。我知道書中的這個小姑娘在大家心裏是多麽可人多麽憐愛的存在。我知道我只能拼盡全力去演好沒有任何借口。從拍攝到播出,壹路走來,有成長,有遺憾,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才能壹步步變成更好的自己。東宮拍攝整整半年,在壩上的草原,在敦煌的沙漠,在北京的影棚和橫店的山間都留下了我們最難忘的故事,最真摯的情誼,妳們永遠是小楓的親人,也是我最好的夥伴。”“萬般不舍,可還是要說,再見了,我最愛的小楓。相伴壹程,感謝有妳。”

  稍晚,阿嬌轉發了這條微博,為她打call:“演得很好也拍得很美!心痛小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