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外國媒體報道,漫威新片《黑豹》反派Killmonger的飾演者邁克爾·B·喬丹近日表示,他出演該片參考了兩個角色:希斯·萊傑版小醜和邁克爾·法斯賓德的年輕萬磁王:“作為演員妳會去看表演,妳會看萊傑的表演,比如《黑暗騎士》中,他會讓妳‘哇’。我想試壹點那樣的東西。妳想要法斯賓德的萬磁王。我就是在這些角色中尋找自己的位置,努力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就算我最終做不到那樣的水平。”

  喬丹還透露,他為出演這個反派,心態曾真的“到了壹個黑暗的境地“:我沒法說完為了達到那個心態,我經歷了什麽,那些事我想自己留著就好。但我能說,事後我壹度無法走出來。”幸好,他和飾演“黑豹”T‘Challa的查德威克·博斯曼在片場還是“享受了很多樂趣”,並稱:“查德威克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全片中我們有很多身體接觸和動作戲,對我們自身真的是壹種挑戰,也讓我們更深地進入角色。”

  喬丹此前也在采訪中將他和T‘Challa的關系形容為“X教授和萬磁王”,Killmonger也想要黑豹的王位,兩人對於如何治理瓦坎達有不同的看法,“代表與黑豹意見不同的聲音”。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