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吉岡裏帆出演富士臺特別劇《眠狂四郎 The Final》,首次挑戰時代劇,也是首次與主演田村正和合作,飾演父女。

  田村正和在劇中飾演劍豪狂四郎,吉岡裏帆飾演的神秘武家女兒操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稱呼他“父親”。吉岡裏帆說:“田村正和在我心中就是壹個活著的傳說,是銀幕巨星,我甚至都懷疑他是不是真實存在的。能夠在田村正和身邊看他拍戲,就是他飾演這位眠狂四郎的時候,作為演員來說,這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眠狂四郎》根據柴田錬三郎1956年在《周刊新潮》開始連載的劍豪小說改編,曾經數次被改編電影和日劇,飾演過傳說中的孤傲劍豪眠狂四郎的有市川雷藏、鶴田浩二、松方弘樹、片岡孝夫等著名演員。

  田村正和在1972至1973年播出的日劇版擔任主演,經過半個世紀,富士臺重新制作這部經典系列,《眠狂四郎 The Final》講述狂四郎回到江戶,面對自己的命運,與椎名桔平飾演的加賀美耀藏對決。

  吉岡裏帆說:“我曾經看過市川雷藏主演的真人版,能夠加入《眠狂四郎》這部長久以來受到書迷喜愛的歷史小說的真人版我覺得很不可思議,18歲的時候在這次拍攝場地做過臨時演員,當時還想如果有個有臺詞的角色就好了,現在我又回到這裏,有了臺詞,有自己的角色,真的很開心。”出演該劇的還有八島智人、名取裕子、津川雅彥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