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借電影《滾燙的愛》獲得數個電影獎項的中野量太導演新片《淺田家》將於2020年上映,二宮和也與妻夫木聰初次共演飾演兄弟,他們也是首次與中野量太導演合作。

  該片改編自攝影師淺田政誌獲得第34屆木村伊兵衛寫真獎的兩冊寫真集,《淺田家》和《相冊的力量》,其中《淺田家》拍攝對象是壹家四口,關系十分和睦,壹家人歡笑的畫面曾引起很大反響,《相冊的力量》記錄了東日本大震災的情景,以及誌願者們的日常生活。


  大約四年前,中野量太從制作人小川真司那裏得到了壹本《淺田家》,他說:“這裏面拍的照片,用新穎的角度描寫家庭,是過去沒看過的,能抓住人心,對壹直拍家庭片的我來說,真是非常有魅力的家庭。希望電影中的壹切更真實,希望溫情能感動人心。按照我期待的邀請了二宮和也、妻夫木聰出演,他們答應的時候我就放心的笑了。”

  該片主人公是壹家四口中的次子,從小就很喜歡攝影的攝影師淺田政誌,影片根據他的真實經歷改編,講述他通過為家人拍照,以及東日本大震災等事件逐漸成長的故事。

  該片將於三月開拍,二宮和也說:“看中野量太導演的作品時,就感覺他是壹位心中充滿愛的導演,壹起去看外景地他進行了很多說明,能感受到他對作品的愛,我要努力不辜負他的期待。我和妻夫木聰是第壹次合作,這種機會不多,所以很期待。”

  妻夫木聰在片中飾演溫柔的大哥幸宏,壹直守護著性格自由奔放的弟弟,隨時擔任攝影模特,他說:“政誌和我關系好就是最大的孝順,這句話壹直盤旋在我腦海中,比起自己更希望另壹個人幸福不是那麽簡單的,淺田家的人心中都充滿了愛。很高興與二宮和也壹起拍戲,相信他壹定能演出政誌的自由和魅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