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壯壯任藝術顧問,侯詠[微博]監制並擔當攝影顧問,孫伊涵、宋寧、周楚楚領銜主演的暗戀養成記《我心雀躍》,不久前已宣布定檔6月16日全國上映。

  值得壹提的是,在此前影片定檔預告和海報物料上,宣傳語“報告老師,我喜歡妳~”就包含著巨大信息量,故事情境發生在校園,但這段未發生就已結束的情感戲卻發生在師生之間。看來17歲是個要搞事情的年紀呀,如果還以為這是壹部常規套路的普通青春片,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哦!

  不作死不狗血,秘密才是青春電影的保護色

  電影《我心雀躍》故事發生在97年那個純真年代,不同於其他同質化青春片裏的狗血套路,《我心雀躍》裏20年前的青春,才是所有青春片最應該回歸初心的參照系,這裏沒有風花雪月墮胎車禍,校園生活裏該有的都有,校園生活中看不到的也都有。

  “17歲”是雨季,是最叛逆的年紀,更是未成年的最後壹年,這是每個人生命力最強的時候,長大了之後感情就再也不會像17歲那樣純潔無瑕。而《我心雀躍》裏的17歲高二女生劉唯唯身軀萌動少女心智卻成熟未滿,也正因為如此,她所期待的並不是壹段循規蹈矩的初戀,與美術老師鄒野之間的暗戀情愫,讓她正在經歷壹場不同尋常的成人禮,而這段還未開始就已結束的假想感情,也慢慢變成劉唯唯心中絕不告訴妳的小秘密。

  在當下觀眾普遍對青春電影套路相同感到疲勞的現狀下,《我心雀躍》中貼近現實的情感還原是最能夠從“生產線青春片”中脫穎而出的,足以讓觀眾眼前壹亮。

  共同記憶最難抓,自己的秘密最難開口

  作為劉紫微導演的處女作,《我心雀躍》就是她的半自傳電影,將自己的往事融入其中,希望以此來喚醒80後們的集體記憶,她做的這壹切除了需要劉唯唯壹樣不老的少女心,還要有壹股飛蛾撲火的勇氣。

盡管這是劉紫微導演的第壹部作品,但導演無疑對少女心思有著精準無比的把握,這種情愫在電影中的體現並沒有用力過猛,勾起80後們集體回憶的場景和物件設置得也是恰到好處。其中,攝影指導侯詠老師對整個影片質感充滿了藝術追求,許多壹半海水壹半焰火的場景構圖都直接反映出了高二女生劉唯唯表面平靜內心卻波瀾四起的少女心思。

  第五代著名導演田壯壯老師為《我心雀躍》擔任藝術顧問,對於這部滿是真誠的處女作,他稱贊道:“初戀、暗戀是個很常見的題材,但也是最難拍好的題材,我很慶幸劉紫微導演完成得很好。”而導演的這招回憶殺,也讓最先看過這部電影的觀眾共鳴爆發:“這就是當年的我們!這才是我們青春該有的模樣!”

  《我心雀躍》將於6月16日全國上映,影片由北京伊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北京幸福彩虹創意有限公司出品,劉紫微導演,田壯壯擔當藝術顧問,侯詠任監制和攝影指導,聲音、剪輯指導則分別由金馬獎大咖富康和楊紅雨搭檔,孫伊涵、宋寧、周楚楚領銜主演。6月16日,這才是妳青春該有的樣子!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