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看到壹部正在更新的韓劇,本來對於正在更新的劇,我會下意識地否掉。但是看它都已經更新到14集了,而且我也好久沒看過類似題材的劇了,就點進去看了下。這劇看名字就知道主角是刑警,並且男女主之間壹定有壹個人是會超能力的。果不其然,這劇的男主和女主都是刑警,男主有超能力。只要觸碰到別人,男主就能讀到那個人的記憶。之前我看過壹部主角有類似能力的劇,就是《聽見妳的聲音》,不過那個劇裏面的男主是看到別人的眼睛就能讀懂別人心裏的想法。所以還是有點區別的,編劇們太會玩了,各種超能力都能給想出來。


最奇葩的腦洞是這個劇裏面的壞人人設,那腦洞是真的大。由於這個劇是刑偵類的題材,所以劇情壹開始,壞人就在搞事情了。這個劇裏面那個壞人的工作是壹把錘子,話說好像很多韓劇裏面的壞人都喜歡用錘子當作案工具來著,印象最深的就是《過來抱抱我》了,裏面那個用錘子害人的壞人真的是壹個狠人,我到現在都還能記得他用錘子砸人的場景。不過《超能警探》裏面的壞人有點不太壹樣,即使是他用來作案的錘子也不是壹般的錘子,而是他信仰的壹個教會的標誌。


壹開始我以為這個壞人就是很恐怖的那種大壞蛋,萬萬沒想到他居然是壹位虔誠的教徒,不僅對自己要求十分嚴格,還對自己綁架過去的女孩子也十分嚴格。他會在地下室每天播放壹個CD,裏面播報那種經文之類的東西,然後在每周二都會進行壹次考試。當然不是他自己考,而是讓那些被他關起來的女生考試,如果考試不及格的話,就失去了活著的機會。這壞人使壞的方式還真有點奇特。看到那個壞人讓她們考試並且還真仔細改了試卷的時候,莫名覺得那些被關起來的女生就像是被家長逼著讀書的熊孩子。


然而,後面看到那個好不容易跑了出去的女孩子最終還是被殺害,而且十分淒慘之後,我就覺得壞蛋就是壞蛋,沒有可愛不可愛之分。真的挺為那個女孩揪心的,她那麽善良,那麽可愛,居然就這麽沒了。好希望男主和女主她們可以早到幾分鐘。男主和女主雖然最後合夥抓住了壞人,但是並沒有終結這個案件。那個壞人最後用他們教會的方式自殺了,臨終前還壹臉虔誠。看到這部劇,我總算知道那種不正當的教會到底有多麽可怕了,完全就會對壹個人進行精神上的控制和摧殘了啊。


看到這個最先出現的壞人只是個小嘍嘍之後,我頓悟了,這不就是韓劇壹直以來的套路嗎!最大的反派可能是那個創辦教會的財閥,他在世人面前總是以慈善家和心靈導師的形象出現,在國民中有很大的威望,所以要扳倒他絕對不容易。不過也不壹定就是他,畢竟在劇情沒播出來之前,反轉是無處不在的。


總體來說這劇情還尚可,看起來也挺有趣的,主要是女主夠機智。現在我還只看到第4集,女主的身份應該不只這麽簡單,但是她的冷靜機智以及超強的邏輯分析能力完全合我的胃口。不過男主就看著有點郁悶了,雖然有超能力,卻沒什麽情商,早早地就把超能力弄的全世界皆知。不僅如此,這男主還是個急脾氣,什麽都忍不了,總是在反派面前暴露自己,讓壞人洞悉自己的底牌,拉都拉不住。


《超能警探》中男女主看著有點不太搭,至少我現在是這麽覺著的。要不是男主有超能力,那他的智商和情商真的會差女主很遠的。不過還好男主的顏值還行,情商不高也沒關系,反正有女主帶著。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視達DVD專賣店 的頭像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百視達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20日劇推薦,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高清DVD專賣網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