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劇集《捍衛者聯盟》不會有續集了?飾演傑西卡·瓊斯的克裏斯滕·麗特認為是的。


  在《夜魔俠》《傑西卡·瓊斯》《盧克·凱奇》《鐵拳》單人劇集之後,四位英雄集結的《捍衛者聯盟》推出,但收獲的評價並不盡人意。

  麗特在近日宣傳《傑西卡》第2季的采訪中被問到相關問題,表示:“我認為《傑西卡·瓊斯》第1季表現不錯,所以人們期待再次看到她,這讓我很高興,因為《捍衛者聯盟》之後《傑西卡》第2季就要來了。拍攝《捍衛者》的經歷很棒,我也願意再次重溫,不過我不認為我們還會再拍續集了,這部劇從來就沒有打算拍續集。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的。

  我的心與我的劇同在,因為其中的主題很重要,我們展現了精彩的劇情、探索了角色的個人問題。對我來說,這更像是我作為壹個觀眾和壹個表演者所喜歡的內容類型。我的心在《傑西卡·瓊斯》上面,但我確實有著很棒的《捍衛者聯盟》拍攝經歷,我們很享受,就是這樣。”

  《傑西卡·瓊斯》第2季今日Netflix上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