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微博]執導,張榕容、範逸臣特別出演,集結小球、小玉、舒米恩、米非等臺灣人氣樂團、樂隊主唱的愛情電影《52赫茲,我愛妳》今日正式登陸院線,並同時曝光“海角七號重聚”特輯。

  據悉,影片已在北京、上海、廣州三大城市舉行首映儀式,並於三所高校、三地影院的超前點映。

  看點壹: 《海角七號》後魏德聖難度升級打造音樂電影

  作為執導過創下臺灣票房紀錄的愛情大片《海角七號》以及史詩巨制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導演,魏德聖被稱作臺灣影史最具票房保障導演,並且也因作品產量“少而精”,類型“跨度大、難度大”,被稱作“最誠意”導演,而此次拍新作《52赫茲,我愛妳》,魏德聖更是對自己“難度再升級”,挑戰以往極少被臺灣電影人涉及的音樂電影類型,對此,魏德聖表示:“我覺得愛情故事用臺詞來講總是會有些肉麻,所以這壹次選擇用音樂的方式講述愛情,雖然難度加大,拍攝起來更難,但是也能更流暢、更好的表達我想要的情緒和故事節奏。” 誠意大寫加粗,令人贊嘆。

  看點二: 範逸臣、田中千繪回歸重組“海角”CP

  此次魏德聖拍攝新電影,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海角七號》演員也全數回歸,重聚《52赫茲,我愛妳》。其中,範逸臣、田中千繪在片中亮相。而片方亦特意為此制作“海角七號重聚”特輯,令經典重現。“這次為《海角七號》的演員能夠帶著特色回歸,特別設計了在大河練團室裏面有壹個樂團。”特輯中,講起合作過的《海角七號》眾演員,魏德聖面帶笑意,語氣之中充滿老友相逢的喜悅之情。不過老友歸老友,工作起來魏德聖壹樣不留情面。特輯中,為《海角七號》奉獻數首傳唱度超高歌曲的範逸臣、馬念先雖受特邀寫歌,卻仍被魏德聖奉送超高打槍(退稿)率,兩人無奈之下,只能調侃魏德聖:“實力打槍王!”

  看點三: 17首撩人金曲強勢放送

  “音樂與現實總是有壹種沖突,本片卻把音樂快樂與電影特質融合的恰到好處”。作為壹部用樂曲表達情緒,用歌詞講述故事的電影,《52赫茲,我愛妳》集結7位資深音樂人,為電影創作17首原創金曲,並用貼近生活的寓言敘事方式串聯,搭配情感豐富的歌詞,力求為電影打造最歡樂旋律。與此同時,魏德聖亦從全臺灣篩選出四位唱功超強主演:宇宙人主唱小玉、棉花糖主唱小球、圖騰樂隊舒米恩、小男孩樂團米非。四位主唱被魏德聖稱作“能演能唱型選手”,強勢彌補普通演員在音樂領域短板,力求為觀眾帶來110分鐘滿滿聽覺與視覺享受。而這樣的視聽盛宴,不僅吸粉大批歌迷,也收獲了壹批音樂巨星自來水踴躍安利:“向妳們推薦2017最棒的約會電影”、“我已經看了六遍了”天王周傑倫、“情歌天後”蔡琴力推電影,“歌壇詩人”林誌炫[微博]更是化身“行動派”自來水,自薦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52赫茲,我愛妳》,歌聲溫暖、震撼人心。

 與被歷史創痛、身份迷惑、新老碰撞等嚴肅主題包裹的《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不同,魏德聖賦予《52赫茲,我愛妳》更容易被普通人接受和理解的甜蜜愛情。“這次的作品沒有歷史文化的包袱,描繪的是更幸福的甜點,更浪漫的下午茶,這是我拍過最愉快的電影。”魏德聖在電影北京首映禮上這樣描述。正如片名所指,“52赫茲鯨魚”因頻率永遠無法被同伴識別被稱為“世界上最孤獨的鯨魚”,但在影片中,它卻遇見了能聽見自己“我愛妳”聲音的貓咪。而這只鯨魚的聲音不只出現在貓咪周圍,也鉆進了觀眾心裏。“首映口碑”特輯中,觀眾被影片撒糖,紛紛以“很驚喜”、“少女心”、“很歡樂”“很暖心”等有趣關鍵詞描述電影,而部分觀眾甚至激動到跺腳,在記者鏡頭前稱這部電影為“今夏最甜愛情電影”,並為電影中超甜蜜愛情比心。

  看點五:“同性戀”“黃昏戀”題材引社會熱議

  除了“壹言不合就開唱”外,影片之所以備受關註也因其中存在著多種特殊題材。電影中,張榕容、李千娜出演壹對同性情侶,愛情的力量雖然讓她們時刻洋溢著能夠感染周圍人的幸福,卻無法讓她們突破現實壁壘的束縛。好在距離魏德聖拍出這部《52赫茲,我愛妳》不過短短半年,5月24日,臺灣正式宣布成為亞洲首個承認同性戀婚姻的地區,令人驚呼魏德聖的預言魅力。而影片中另壹種特殊題材“黃昏戀”也成功打動許多觀眾,“現在有很多年紀大的單身人士,因為社會輿論、外人偏見、家人束縛,無法尋求情感出口,只能壓抑內心對愛情的渴望,這樣的感情其實也是壹種社會病痛。希望魏導的電影可以讓這部分人勇敢壹點,邁出愛的那壹步。”觀眾在社交平臺上留言,表達對電影題材的贊同。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