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Warcraft)在北美遭受冷遇,但在中國卻掀起觀影狂潮,首周壹舉攬下十億票房。不錯的海外票房,再加上傳奇已經被萬達收購,《魔獸》制作續集基本是板上釘釘的事情,日前導演鄧肯-瓊斯接受采訪時也談及《魔獸》劇情設定以及續集方面的問題。

  對於《魔獸爭霸》和《魔獸世界》的擁躉而言,這部影片最令人糾結的地方在於劇情方面的修改。《魔獸》電影的劇情做了大幅度的修改,與暴雪的設定有很大的區別。在遊戲中,杜隆坦和妻子是被古爾丹的侍衛所殺,迦羅娜則在古爾丹的精神控制下殺死了萊恩國王。在電影中,杜隆坦自願犧牲,在決鬥中被殺死,只為揭穿古爾丹的真面目,而迦羅娜是在萊恩國王的強烈要求下殺死了後者,這樣壹來她就可以成為部落的英雄,留下和平的火種。

  瓊斯解釋說:“在遊戲中,這些角色和他們的劇情線都描述地非常粗略。我認為如果要拍電影,就必須達到另壹個層次的精確度。妳需要為這些角色增加更多定義,讓他們鮮活起來,妳需要解釋為什麽他們要這麽做,他們作出決定時在想些什麽,電影在這方面是有所不同的。”

  “對於我而言,如果這部影片既要吸引遊戲粉絲,又要吸引那些對遊戲不了解的影迷,那我就要刻畫出壹些他們真正在乎的角色。如果杜隆坦要與整個部落對抗,要與古爾丹對抗,就得在電影裏闡述清楚他這麽做的原因。為什麽他要獨自外出,將他的妻兒留於險地?這些問題需要得到解答,需要從角色自己的嘴裏講出來,這樣才能讓影迷信服。”

  在遊戲中暴風城曾被獸人攻陷,電影中卻沒有這壹幕,瓊斯表示電影篇幅太短,無法將暴風城陷落的劇情加進去。

  “我感覺這部影片已經加入了很多要展現的元素了。我們需要介紹所有這些角色,介紹這個世界,而很多影迷或許對其壹無所知。我覺得電影裏講到黑暗之門的關閉就已經足夠了。之後的劇情就讓之後的電影去講述吧。兩個小時之內,我們已經講述足夠多的內容了。”

  為何影片最後壹幕會將鏡頭對準薩爾,瓊斯是這麽解釋的:“如果我們有機會拍續集,那麽我會講述獸人失去家園的故事。杜隆坦希望為他的族人找到壹個新的家園,而三部曲的結尾會最終揭曉獸人的新家園。薩爾顯然在這部分劇情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魔獸》壹片的演員列表裏有格倫-克洛斯(Glenn Close)的名字,這位六獲奧斯卡提名、三次榮膺艾美獎視後的老戲骨堪稱本片最大牌演員,但很多人記不起來她飾演的是什麽角色……對此瓊斯是這麽解釋的:
“克洛斯飾演的角色叫阿洛迪(Alodi),她是壹位守護者,可以說是最初的守護者,在遊戲中我們則將她設定為從遙遠之處歸來,以至於肯瑞托的成員都不記得她的存在。和原著相比,電影中有很多角色和劇情是有所缺失的,留在電影裏的那部分沒有什麽錯,阿洛迪的設定也是其中之壹。”

  如果《魔獸》很成功,要拍續集,那麽瓊斯希望加入哪些內容呢?

  瓊斯表示:“我希望在續集中加入巫妖王。我也希望看到其他壹些東西。我還樂意看到別人來講述這些故事,那我就可以用粉絲的視角來看這些故事了。”

  拍續集的幾率有多大?瓊斯表示:“克裏斯-本森(Chris Benson)和我曾經在閑聊中談過拍三部曲的可能性。我們兩人都希望在這部電影後休息壹下,畢竟這部影片拍了三年半。當然如果大家都喜歡這部電影,給我們繼續拍續集的保證,那我們也樂意回歸。”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