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講述的是在聚光燈背後操縱這個世界的真實政治玩家們的危險賭局,將描寫指向權力頂點的超級輔佐官張泰俊的炙熱的生存故事。


李政宰飾演張泰俊,他是4選議員的首席輔佐官,曾經以第壹名成績畢業於警隊,成為壹名警察。為了擁有更大的權力而進入國會,是壹個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超級能力者。他有著出眾的直覺和冷靜的判斷力,靈活遊走邊界,想用極強的勝負欲勝負欲把自己輔佐的議員推到黨內代表的位置上。但他並不滿足於現狀,指向權力頂點的更大的執念隱藏在他柔和的笑容下。


這也是青龍影帝李政宰闊別小熒幕十年後的韓劇,我相信他作為壹個成熟演員的眼光和判斷。大叔已經奔五的年紀了,但狀態維持的很好,不顯油膩,很有魅力。

申敏兒飾演女政治家姜善英,她當選了比例選區的議員,並成為所屬黨派的發言人。在男人為主的殘酷世界裏,她靠自己的智慧頑強生存。看似和男主有工作上的對抗,但實則私底下在開展秘密戀情。地下辦公室戀情,勢均力敵的強強切磋,互助,特別帶感。

開頭就挺有意思的,跑步的張泰俊,四周的政治事件,兩黨的標語,壹定程度上展現了這個泥潭的形象,富強電子的勞工絕食靜坐和後面姜善英家裏桌上放的文件,應該都算是伏筆吧。

電視劇以采訪的形式交代了很多,從這裏就能看出來宋議員實在感覺沒什麽本事,算是個很臭的人,腳也臭,我在想男主為什麽還要輔佐他呢?這個後面算是勉強有了答案,四選元老議員,真的會沒有用麽?

觀劇中,看到很多劇友會不由吐槽國內。我唯壹肯定的地方在於壹個人,壹個國家,壹個民族不斷強化問題意識,敢於正視問題,才能夠更好實現公平正義。此外,這個時代,懂享樂的太多,懂吃苦的太少,分析問題的太多,解決問題的太少,狂熱的頭腦太多,有趣的靈魂太少。

那麽試想如果國內實行多黨制的話,會怎麽樣?我只能從目前所見來分析,先更遠壹步說,韓國的言論自由相對寬松些,但是這種民主是否最終實現著社會公平正義有待商榷。我現在只看到韓國總統成為世界上最危險的職業之壹,我只看到了韓國勝利案和張紫妍案件不了了之,我現在只看到韓國國會上打架的意願。

稍進壹步說,我國的臺灣省就是壹個鮮明例子。政客關心的是政治利益,到底臺灣政客為臺灣人民帶來的什麽只能由時間來證明。

壹個政府的責任是把蛋糕做大,壹個政府的良心是要把蛋糕分好。這就要求建立壹個廉潔高效服務人民的政府。而這壹切也需要壹批勤勞、擁有智慧的人民的努力,社會的公平正義與美好未來方能指日可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