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安徒生童話,最不喜歡美人魚的故事(海的女兒)。安徒生非常殘忍的對待了心善貌美、為愛付出、勇救王子、假面代替、化為泡影的人魚公主。丹麥19世紀著名的童話作家安徒生雖然被世人稱頌為“世界兒童文學的太陽”,海的女兒卻是“太陽背後的黑夜”,奚落—不喜歡。SBS周末劇,善良魔女傳的劇情簡直和海的女兒如出壹轍。雙生姐妹,姐姐菩薩心腸、性格委婉、人設兀立、善良有余、毫無心計、處處忍讓、天使之翼、護佑妹妹、愛情事業、姐姐雙贏、為了妹妹、甘願平庸、放棄壹切。妹妹蛇蠍心腸、性格毒辣、人設坍塌、善良不足、心計太多、處處霸占、單刀魔女、利用姐姐、愛情事業、妹妹雙失、為了權愛、自命不凡、明搶暗奪。


李多海壹人分飾兩角,基因相同、美貌並存、性格迥異、善良惡毒、矛盾壹體的雙刀魔女。

劇集的前壹part,姐姐車善喜雖然過著不壹樣的雙重人生,但是痛並快樂著。既有正義力量化身的白馬王子明戀的真心愛慕,改邪歸正的黑馬騎士暗戀的默默守護,還有可愛懂事的小軍師和媽媽的三個臭皮匠勝過諸葛亮的出謀劃策,所以對於平時工作和生活在“乞力馬紮羅山”的懸崖絕壁上下徘徊著的我們來說,還是壹出不錯的解壓調節劑。

孔融讓梨是中華民族的美德,但是謙讓的是“梨”不是人、愛情、幸福生活。當沒有發生原則性錯誤,甚至還是幫人做好事的時候,換做我是姐姐,我壹定會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全部向白馬王子和盤托出。白馬王子聽完我的真實故事後還願意愛我、和我長相廝守

壹輩子,那就是真愛無疆,就算妹妹不斷的因為羨慕、嫉妒、恨而從中作梗,王子依然不為所動,那麽還等什麽,直接直蹦結婚的主題。但反過來,王子聽完關於我的真相後,開始感覺我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麽完美,妹妹和惡毒皇後的挑撥離間,那麽這不是真愛,棄之有理。劇中的王子宋機長感覺還是愛的姐姐的善良和真誠,並非賣相。所以我堅信,happy ending的可能性大壹些。妹妹變成六親不認的魔女同樣和姐姐脫不了關系, 姐姐的壹再善良和忍讓才造成了妹妹性格和為人處事方面的缺陷和勢力。警察父親在抓賊人時候的意外被害,也給妹妹帶來了性格上的扭曲,所以她會認為,人善給人欺、馬善給人騎、善良沒用,權勢滔天,才是根本。


有壹點很奇怪,不管是現實生活中還是虛幻故事裏,壹些雙胞胎姐妹花也好,雙生子兄弟也罷,照鏡子壹樣的外貌體征下為什麽性格和想法會完全不壹樣呢?比如,被告人中的車善浩和車敏浩。甚至還有我家對面壹棟樓和我兒子差不多大的我實在分不清楚哪個是姐姐哪個是妹妹的壹對4歲大的雙胞胎姐妹。平時這對小姐妹花兒在父母、爺爺奶奶面前就爭寵爭的厲害。我明顯發現,姐姐善良活潑,妹妹厲害潑辣。她們的媽媽雖然想盡量做到公平對待自己的兩個親骨肉,但作為旁觀者的我還是看的出來,媽媽喜歡姐姐多壹點。媽媽會趁著妹妹睡覺的時候偷偷帶著姐姐去85度C的面包店買好吃的面包和果汁,而且還要關照姐姐,這是她們母女之間不能告知妹妹的小秘密哦。


八九不離十的DNA、相同的外表、不同的性格特征,註定某些雙生子們有完全不壹樣的人生。壞的雙生子也許人之初的時候還是性本善的,或許在成長過程中,又或者後天性格養成方面才形成了極大的偏差。所以說父母要有針對性的區分開來培養他們,因為父母畢竟是孩子們的第壹任也是終身壹任的老師哈。個人認為做人還是善良壹點好、光明磊落壹點好、真誠壹點好、單純壹點好、胸襟開闊壹點好、少點苛刻、少點算計、少點心機、少點爭奪、少點狹隘、少點欲求,人自然會活得很快樂哦。當然不管怎樣還是應該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這些人心同樣包括自己的至親的親人家屬在內。


李多海歐尼雖然有很嚴重的整容強迫癥,但不可否認,現在的她比當年我的女孩那夥兒更精致、明艷、動人,少了壹份可愛,多了壹份女人味。演技也越來越精湛,壹人分飾兩角的演繹難度系數對於她來說簡直就是小菜壹碟,拿手好戲。劇中其他角色的演繹也相當的可圈可點,特別是飾演影射大韓航空專橫跋扈太子女的尹世雅,她把吳泰利的陰險、狡詐、兇狠、毒辣、裝逼、不仁、不義、不忠、不孝、卑鄙、無恥、齷齪演繹的惟妙惟肖,讓人嘆服。李德華、柳秀榮、裴秀彬、邊玉貞等壹眾棒子國戲精屆的老戲骨們的配合也相得益彰。雖然劇情老套了壹點,但也值得壹看哈。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