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龍、皮爾斯·布魯斯南、劉濤、梁佩詩領銜主演的國際動作大片,即將於9月30日制霸國慶檔並陸續登陸全球銀幕。9月24日,該片在北京萬達影城CBD店舉行了“問心無愧”首映發布會,導演馬丁·坎貝爾、主演成龍、劉濤、邁克爾·麥克埃爾哈頓等主創悉數亮相接受媒體記者及熱心影迷的連環“拷問”,李易峰、吳京、劉燁、王凱、歐陽靖、廖凡、張藍心……等明星紛紛變身鐵桿“龍迷”,為成龍大哥的新作助威,親友團之豪華讓全球影迷驚嘆於大哥的影響力以及對《英倫對決》的關註度。

  成龍《英倫對決》再度突破自我 敬業愛國令劉濤直呼“跟大哥學做人”

  在首映發布會之前,媒體記者及幸運影迷觀看了《英倫對決》。觀影結束之後,成龍、劉濤、導演馬丁·坎貝爾及邁克爾·麥克埃爾哈頓等主創上臺與觀眾互動。電影的超高品質使得各位主創登場時,全場的掌聲與尖叫險些將影院屋頂掀翻。現場的氣氛已被《英倫對決》扣人心弦的情節完全點燃,媒體記者更是因此熱情空前高漲,紛紛根據自己的觀影感受向各位主創發問。面對臺下媒體的“輪番轟炸”,成龍及其他主創有問必答,從容應對,充分顯示出他們對電影本身的自信。

  在《英倫對決》中,成龍憑借出色的表演,完全突破觀眾對他的印象,內斂深刻的走心表演令觀眾動情落淚,成龍對此表示:“我就是想讓觀眾們看到壹個不壹樣的成龍,每次都是動作喜劇的話,觀眾看不膩,我自己都看膩了。我喜歡突破,喜歡挑戰,喜歡做壹些不壹樣的事情,讓大家看到,原來成龍不僅可以演喜劇,他還可以演各種不同的角色。”成龍話語間流露出的真情感動了全場觀眾,他的敢拼敢闖敢挑戰的敬業精神也令人敬佩,而《英倫對決》的高質量也足以證明,成龍此次的改變是極為成功的。

  最近壹直在外地錄節目的劉濤,直接打飛的回北京參加此次發布會。《英倫對決》是也劉濤首次與成龍及好萊塢團隊合作,她在片中首度嘗試老年妝造型,有觀眾驚訝於她為電影作出了這麽大的犧牲,當被問到她在片中的角色時,劉濤動情地說:“作為壹個演員,我這次無論是從造型還是角色上進行了大膽的嘗試。林寶怡與關玉明之間,就是非常單純的相知相惜相伴,她是壹個很特別的角色!”而當談到此次在《英倫對決》中與成龍的合作,劉濤言辭間充滿欣賞與敬佩:“得知要跟成龍大哥合作,我非常開心。在片場的時候,我有細心觀察大哥,發現他就像是壹個真正的家長和大哥壹樣,對每壹人都發自內心的關心和幫助。最重要的是非常愛國,所有東西都用國貨。跟大哥壹起合作,最大的收獲是跟大哥學會做人!”壹席話引發全場雷鳴般的掌聲。而在發布會現場,貼心的成龍大哥見劉濤太熱,特意向工作人員借扇子給劉濤扇風,這種在每個小細節上的細心與體貼令現場影迷無不動容:“成龍絕對是我見過的最紳士的大哥,暖男中的暖男!”

  成龍“哭戲”飆演技看哭觀眾 再打二十年為小鮮肉當模範

  成龍的動戲是影迷腦海中對他最深刻的印象,而當被問到成龍在文戲方面的演技,導演馬丁·坎貝爾表示:“Jackie Chan既能夠出演很幽默的角色,又可以很完美地駕馭關玉明這種悲情角色,什麽角色都難不到他,這就是他最偉大的地方。”可見導演對於成龍大哥的肯定與欣賞。而成龍也坦言文戲對他來說是壹次挑戰:“《英倫對決》是我參與過的最獨特的電影之壹。這裏面有壹個絕對不壹樣的成龍。在這部電影裏面,導演加重了我文戲的部分。有壹場哭戲折磨我很久,我需要從沒有眼淚到眼眶開始濕潤再到強行忍住,我醞釀了非常長的時間,真正拍的時候,眼淚壹下就出來了,效果非常好!”隨後成龍幽默地說:“所以說我演技還不錯,怪不得能得奧斯卡!”

  大哥在電影圈打拼50多年,渾身的傷痛令人欽佩並心疼。當被問到是否曾想過要放棄,成龍坦言:“有兩次。壹次是在拍《紅番區》的時候摔斷腿,我真的怕我以後走路會變跛,另壹次是拍《龍兄虎弟》從十多米高的地方直接掉下來,頭上破了壹個大洞能直接看到腦子,血從耳朵噴湧而出。太多的拍攝經歷就像上刑臺,但如果沒有那麽多面對死神的經歷,也沒有今天能站在這分享這麽多故事!”他對於表演的專業態度,以及勇往直前的人生態度,為他贏得了全場的掌聲。另外,當被問及有沒有什麽時候覺得拍膩了,成龍笑著霸氣宣言,自己還能再打下去:“電影是我的生命,從來沒有想過要不拍電影,我壹到片場就很開心。其實我也考慮過什麽時候退最好,結論是:就想等不能再打的那壹天就退,但現在讓我做壹些武打動作我還能做,還能再打十年、二十年!”

  當被問到如今的小鮮肉受壹點傷就大肆宣傳時,成龍非常嚴肅地答道:“我剛出道的時候,上午斷了腳下午該跳樓就跳樓,敢說自己受傷第二天就沒有飯吃了。他們沒吃過什麽苦,被家人和公司聯手慣壞了。當然這也不能全怪他們,我們要給他們有壹個示範作用,告訴他們這個行業的規矩和職責。我也呼籲他們的經紀公司,千萬不要害了這些年輕人!”這種對後輩看似嚴厲但充滿關懷的拳拳之心,令現場觀眾無不動容。

  史上最豪華親友團“保溫杯攻勢”感動成龍 大哥再創奇跡震撼全球

  成龍大哥這種對中國電影,對後輩的關心和幫助,讓在娛樂圈獲得了無與倫比的好人緣,此次大哥的新片上映,整個娛樂圈集體為成龍助陣,李易峰、劉燁、歐陽靖、廖凡、王凱……等明星現身發布會紅毯為大哥助威打氣。李易峰變身龍迷,為大哥送上壹個保溫杯作為特殊禮物,他表示:“我們龍迷非常關心大哥的身體健康,送這個保溫杯給他,就是希望他在拍戲的時候要多喝熱水。而且,我們也希望《英倫對決》有著非常好的口碑(杯)!”這樣的壹語雙關引得大哥笑不可抑。而另壹位重量級嘉賓吳京的到場也讓大家又驚又喜。拄著雙拐現身的他堅持前來為大哥助陣,現場吳京妙語聯珠:“我今天其實是來讓大哥對我負責的,從小看他的電影長大,他跳樓我也跟著學跳樓,結果就成這樣子了!”對於大家的鼎力支持,大哥又開心又感動,他說:“感謝這麽多好朋友,也感謝大家支持國片,我也希望我們用心拍出更好的電影帶給大家,只有這樣,才能報答觀眾對我們的厚愛!”

除了這些親身支持的明星,更有李冰冰、黃曉明、楊冪、王俊凱、徐崢、李治廷等眾多巨星特意錄制了視頻力挺《英倫對決》,發布會現場播放了這些大咖明星向成龍提問的視頻,看到壹張張熟悉的面孔,成龍大哥十分喜悅,並逐壹解答他們的問題。當被問到“如果可以重新拍三部電影,會選擇哪三部”時,談到這個話題,成龍的目光中閃過壹絲遺憾,他說:“《奇跡》、《醉拳2》和《飛鷹計劃》。如果以今天的技術來拍《飛鷹計劃》,壹定能拍的更好!”而在發布會最後的驚喜環節,整個娛樂圈明星集體以視頻的形式,為成龍送上暖心祝福,他們從普通影迷的角度出發,希望大哥能夠保重身體,不要太過於拼命,可以在銀幕上帶給觀眾更多精彩的作品!在視頻中,他們紛紛喊出“大哥的電影不得不看”、“《英倫對決》,天下無敵”的口號,號召所有粉絲9月30日前往影院支持大哥。作為國慶檔惟壹壹部好萊塢範兒的國際動作大作,成龍大哥以壹部“不壹樣的成龍,壹樣精彩的成龍電影”發起挑戰,勢必引發新壹輪的觀影狂潮。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