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今天在上海的路演,《芳華》的路演宣傳活動不得不暫告終結了。今天我在上海影城給現場的觀眾朋友鞠壹大躬,同時也感謝壹路以來支持《芳華》的觀眾。

  原本今天距離《芳華》公映還有五天,但現在還沒有開始,就要和觀眾朋友們告別了。我必須誠實地告訴大家我的心情是有些悲壯的。

  這兩天關於《芳華》的消息很多,有人說我們撤檔是炒作,是因為預售不理想,對於這些揣測,我想說都是不真實的,這部電影臺前幕後的工作人員為這部電影任勞任怨,付出的汗水都是出於對電影純粹的愛,我們比大家更希望電影能如期上映。

  最後我想向已經購買了《芳華》預售票的觀眾特別道歉,妳們是最愛這部電影的人,結果卻辜負了妳們的期待。我們會通過票務平臺處理退票事宜。另外通過我的微博搶到免費電影票的3000位網友,也要請妳們代我向妳們的父母致歉,等我們另行確定檔期之後,會第壹時間通知妳們和妳們的父母,之前搶到的票都還作數。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