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巴特爾執導,徐洪浩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國家孩子》,目前正在中央電視臺電視劇頻道(央視第八套)熱播,收視始終保持在第壹名。曾主演過《獵毒人》《我是特種兵》《特警力量》《我的兄弟叫順溜》《老嚴有女不愁嫁》等高品質影視劇的徐洪浩近日接受記者專訪,詳細揭秘這部電視劇創作的臺前幕後。

沒有強情節全靠真感情

1960年,因為自然災害的緣故,有三千名上海孤兒被送到內蒙古草原,電視劇《國家孩子》就從四個在同壹趟火車運到草原的上海孤兒寫起,講述了他們半生的命運。劇中扮演謝若水的徐洪浩,在談到為何接到這部劇的時候說:“這個項目在巴特爾導演的手上好幾年了,直到制片人劉曉峰,我的大學同學找來做這部劇。”除了熟悉的團隊,徐洪浩表示,是紮實的劇本吸引他來參演這部劇。“描寫少數民族的戲我是第壹次接觸,過去熒屏上有很多玄幻題材等大熱的電視劇,很多都是強情節,突然有這麽壹部反映真實生活的電視劇,會讓人眼前壹亮。另外這個劇劇本很紮實,從收視上也能看出來,觀眾是認可的。”

曾在《戰將》《我是特種兵》《中國藍盔》等影視劇中扮演硬漢軍人的徐洪浩,對於出演有些文弱的謝若水,也有著自己的看法,他說演員可選擇的不多,但是可以通過自己的理解來塑造角色。他分析:“謝若水這個人物性格上是軟弱的,矛盾的,導演覺得他是壹個悲劇人物,尤其是在感情上。我是這麽處理的:他的軟弱是有原因的,他去大草原的時候已經7歲了,有記憶,渴望壹個家,因此對他的養父母非常感恩,無論做什麽事情都不想傷害母親。”

群戲展大愛讓觀眾笑著流淚

采訪中,徐洪浩告訴記者自己也在追劇,尤其是前面十幾集,雖然都是講述角色小時候的故事,沒有自己什麽戲份,但是徐洪浩看得入迷。“我們的小演員太棒了。當然故事情節也設計的好,不過小演員確實很出色,以至於我在擔心,我們出現的時候,觀眾會不會不接受。”事實證明,無論是小演員還是成年後的演員,他們精彩的演繹給這部戲加分不少,收視也因此不斷攀升。徐洪浩透露,這部戲每個人的戲份相對比較平均,可以說是壹出大群戲。他扮演的成年謝若水雖然出場比較晚,但有很多看點。徐洪浩進壹步分析,謝若水在感情上可以說是個失敗者,可以說是個悲劇人物,但是他會為這個人物賦予喜感,“就算讓觀眾哭,也是笑著流淚。”在即將播出的劇集中,徐洪浩扮演的謝若水感情遭遇困境,自己寄情於工作,“他是個文弱書生,到基層裏抓生產,這裏就出現了壹些很好玩的事情。篇幅不長,有兩三集,但是會集中體現他的人物特點。”究竟有哪些有意思的橋段,觀眾可以守在電視機前,壹起來挖掘壹下。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