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馮小剛電影官微宣布《芳華》撤檔,上映檔期擇日公布。值得壹提的是,原定於今日下午舉辦的媒體觀影活動如期舉辦,馮小剛也在放映結束後就《芳華》撤檔壹事發言,過程中他表達了惋惜的心情,更是數度硬咽落淚。談及該片借此炒作等質疑,他坦言,“我想說我很無奈,因為它不是事實。”

 今日,電影《芳華》在上海舉辦媒體觀影活動及發布會,原本是電影宣傳中的常規活動,卻因為該片於今日淩晨宣布撤檔而備受關註。影片放映結束後,馮小剛現身,感謝外界壹路走來的支持,且深深鞠了壹躬表達感激之情,短短幾分鐘的發言中數度硬咽落淚。而原著作者、該片編劇嚴歌苓也在交流中淚灑現場,“小剛太不容易了,這幫孩子太不容易了,希望這部電影能被善待。”

  原本29日就能看到《芳華》上映,如今卻被撤檔,馮小剛說:“因為不得已的原因,我們《芳華》的全國路演只能終結於此了。這是最後壹場《芳華》和觀眾見面。還沒有開始就要做告別了,所以這是壹場最難忘的見面會。”

  值得壹提的是,從昨日《芳華》在各電影售票平臺消失,該片撤檔系炒作的猜測就開始流傳。對此,馮小剛進行了回應,“從昨天開始,網上流傳了很多的揣測,說《芳華》是為了炒作撤檔,不能在國慶節上映。還有人說預售太差了,我們害怕了,不敢在國慶節上映。面對這些揣測,我壹直保持著沈默,但是此時此刻,站在這,我想說我很無奈,因為它不是事實。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