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險動作大片《通勤營救》在紐約舉行了全球首映。活動現場星光閃耀,影片主演連姆·尼森、維拉·法梅加、帕特裏克·威爾森、克拉拉·拉戈、克林·麥克法蘭,導演佐米·希爾拉,制片人安德魯·羅納,編劇拜倫·威林格、菲利普·德拉西等主創紛紛亮相紅毯,與影迷粉絲零距離互動。

《通勤營救》講述了遭遇中年危機的主人公(連姆·尼森 飾)在搭乘通勤列車回家的途中,邂逅神秘性感女乘客(維拉·法梅加 飾),並在她的層層誘導之下陷入了壹場無法退出的致命陰謀之中。面對未知的危險境地,能否從這輛恐怖的“死亡列車”中成功逃脫?危機背後又隱藏著怎樣的驚天陰謀?隨著列車不斷加速,人性與獸性,欲望與良知,壹場充滿懸念與刺激的營救行動,壹次找尋真我的自我救贖就此展開……

《通勤營救》領銜主演連姆·尼森曾在《颶風營救》、《空中營救》等口碑之作中,塑造了諸多深入人心的銀幕硬漢形象,此次再擔“營救”大旗。導演佐米·希爾拉毫不吝惜對連姆·尼森的溢美之詞。“他是全世界最好的演員,也是我的朋友,之後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和他壹直合作下去。”

曾在系列經典驚悚影片中搭檔飾演“沃倫夫婦”的維拉·法梅加、帕特裏克·威爾森此次也雙雙參演本片,令人眼前壹亮。“人往往在極端的環境之下,才能發現自己到底是什麽樣的人,在《通勤營救》中我就給連姆·尼森出了這樣壹個難題。”作為片中的關鍵性人物,集美貌智慧於壹身的維拉·法米加在訪談中也是神秘感十足。而在片中亦正亦邪的帕特裏克·威爾森則向觀眾強力安利:“《通勤營救》這部集懸疑、驚悚、動作等種種元素為壹體的佳作,值得推薦身邊每個人去電影院觀看。”

《空中營救》、《不明身份》等壹系列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讓佐米·希爾拉這位西班牙著名導演成為近年來好萊塢最不可忽視的新星。2016年,導演佐米·希爾拉更是憑借壹部高潮叠起的驚悚大片《鯊灘》,讓中國觀眾體驗了壹把過山車般的驚險刺激。連姆·尼森在采訪中盛贊導演佐米·希爾拉:“在合作的眾多導演之中,很多在拍攝過程中常常只關註單獨的場景和片段,而佐米·希爾拉是少數的、非常重視電影整體結構的導演。他是壹位傑出的大師。”

《通勤營救》已是連姆·尼森、佐米·希爾拉兩人的第四次合作,不但成為名副其實的黃金搭檔,還聯手打造出令影迷大呼過癮的經典“營救”電影系列。佐米·希爾拉認為角色和故事是最重要的,驚險的動作、刺激的場面都是為其服務的,“我非常享受拍攝《通勤營救》的過程。我就像壹個‘出題人’,為大家設置壹個又壹個的謎團,最終揭開謎底和真相。”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