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Prince永瀨廉、關西小傑尼斯道枝駿佑、長尾謙杜確定出演4月20日開播的日本臺劇集《我裙子去哪兒了》,在劇中飾演古田新太飾演的女裝老師的學生。

  劇集舞臺設定在宣揚差異性的私立豪林館學園高校,古田新太在劇中飾演主人公原田信夫,壹位同性戀女裝老師,充滿行動力和愛,為學生奮鬥。永瀨廉、道枝駿佑和長尾謙杜飾演原田信夫管理班級二年三組的學生,永瀨廉飾演班級中心人物,非常有存在感的明智秀壹,道枝駿佑飾演東條正義,盡管也是班級中心人物,卻對此內心復雜,長尾謙杜飾演盡量低調的若林優馬。


  永瀨廉說:“我飾演的明智頭腦聰明,對女生態度有些冷淡,是班級的中心人物,他的言行會給大家影響,因此他也很註意,非常努力。第壹次出演學園日劇,我也會演出明智有點壞的地方,敬請期待。古田新太是位大前輩,這次合作很緊張,但是能近距離跟前輩學習演技是很棒的體驗,所以我會認真讀劇本,期待拍攝開始。”

  道枝駿佑說:“因為是學園劇,很期待教室裏拍的戲是什麽樣子的,我會和永瀨君、若林君壹起努力,在現場好好表現。拍攝開始後,片場我就要進行‘明智!’和‘永瀨君!’兩個稱呼的秒切換了(笑)!還可以近距離看古田新太老師演戲,向他學習。”

  長尾謙杜說:“我壹直想拍學園劇,這次能夠出演真的很開心!期待挑戰這個平常在學校裏很開朗,其實性格有些陰暗的角色,我飾演的若林和明智、東條不同,不願意受關註,但是和隊友壹起拍戲比較安心。期待跟隨古田新太學習,通過這部劇成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