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劇《Followers》邀請蜷川實花擔任導演,由女星中谷美紀主演,池田依來沙出演,劇集將於2020年初在全球190個國家網上播出。

  蜷川實花導演因風格獨特的作品受到世界關註,這部原創劇舞臺設定在已成為“SNS社會”的東京,講述生活方式不同的女人們的故事。活躍於影視劇、舞臺劇界,文化藝術造詣頗深的實力派女星中谷美紀在劇中飾演人氣攝影師奈良裏美,這是她去年11月結婚後第壹次主演日劇,第壹次染金發。


  對於結婚後的變化,中谷美紀說:“我知道工作和家庭兩方面兼顧不容易,但是我覺得應該回到片場,在有限的時間內集中精力讀劇本,全身心投入角色中。很幸運的是,老公並不要求我必須做家庭主婦,把我作為獨立的女性尊重,蜷川實花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仍舊活躍在壹線,為了不讓大家說我結婚就退步了,我會認真演好這個角色。”

  中谷美紀曾與蜷川實花合作拍過寫真,這是第壹次合作電影作品,中谷美紀說:“大家壹般會認定,幸福的女人應該是這樣或者那樣生活的,其實被人們劃分成幸福與不幸陣營的女性,也壹樣有著不同的生活方式,而且人們越是不想與社會脫節,反倒越會感到孤獨,劇中也描寫了這樣殘酷的現實,相信這是壹部新感覺的日劇。”

  池田依來沙在劇中飾演百田夏目,做著明星夢來到東京,在挫折中成長,她說:“對這個角色很有共鳴,但是她畢竟不是我,演繹相似的女子有難度,但是也很有意義。”蜷川實花說:“為兩位演員拍了角色照,我也很期待今後的拍攝和完成作品,已經企劃很長時間了,很開心終於可以實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