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木宏主演的東京臺日劇《螺旋~町工廠的奇跡~》將於4月15日開播,劇集宣布追加演員,貫地谷詩穗梨、真島秀和、國村隼等出演。

  該劇改編自知名作家真山仁《禿鷲》系列衍生作品《禿鷲4.5/螺旋》,以“中小企業重生”為主題,講述壹家下町町工廠因天才發明家創始人突然病逝陷入倒閉危機,壹個曾經是銀行職員的企業再生家讓工廠起死回生的故事。這是玉木宏第壹次主演東京臺劇集,在劇中飾演主人公芝野健夫。

  劇中女主藤村淺子由貫地谷詩穗梨飾演,她是町工廠社長的女兒,淺子的弟弟藤村望由戶冢純貴飾演,福士誠治飾演在美國研究尖端機器人的久萬田五郎,患上絕癥的女兒正木奈津美由野波麻帆飾演。


  主人公芝野原來的同事,後來最大的敵人村尾浩壹由去年出演話題日劇《大叔的愛》受關註的真島秀和飾演,平泉成飾演天才發明家,被稱為“博士”的社長藤村登喜男,他的左右手工廠主任桶本修由國村隼飾演,其他參演演員還有前原滉、渡邊邦鬥、水澤惠麗奈、島丈明、遠山俊也、長谷川純、星田英利和小野武彥等。

  貫地谷詩穗梨說:“我拍過東京臺的單集日劇,出演連續劇這還是第壹次,近年來東京臺制作了很多優秀作品,非常榮幸能參加演出。看了劇本,劇情進展很吸引人,還有玉木宏這位值得信賴的主演,感覺還是比較安心的,請大家壹定關註。”

  真島秀和說:“很高興接到片約,我和玉木宏多年前合作過,拍過壹段兄弟戲,讓我印象深刻,這次我們成了對手,很期待。”野波麻帆說:“這是我繼2017年《新宿SEVEN》之後再次出演東京臺作品,但制作人還是同壹位,很高興再次合作,我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飾演女兒有絕癥的母親內心有很多感慨。我和玉木宏十幾年前合作過電壓,和貫地谷詩穗梨也是九年多沒合作了,很期待這次合作。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