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因出演《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而大熱的蒂莫西·柴勒梅德(甜茶)來到洛杉磯,出席第43屆洛杉磯影評人獎,並壹舉拿下最佳男主角。

這位炙手可熱的22歲小鮮肉,在領獎臺上回憶了不少影片幕後故事,並自曝3年前曾試鏡《蜘蛛俠:英雄歸來》,並最終該片失之交臂。“我當時讀了兩次劇本,感到很緊張。後來我想了很久,覺得我應該再敲壹次門,重新來壹遍。”

雖然“蜘蛛俠試鏡”已經成為了過去式,但試鏡儼然成了他縈繞心頭的壹件事,“去年我最喜歡的事,除了能繼續表演外,就是《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不需要經常試鏡。”甜茶回憶到,拍戲之余,他試著與組裏的其他演員壹起學習,比如跟威廉姆·H·梅西壹起讀書,“威廉姆對我說,在他的生活中,除了有妻子和孩子之外,最好的事情就是不需要不斷的試鏡。”

隨後,甜茶又在臺上感謝了導演,“雖然妳給我推薦了《巴貝特之宴》,但我還是喜歡《異形》和《粉紅色殺人夜》。”據悉,《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導演盧卡·瓜達尼諾與《水形物語》導演吉爾莫·德爾·托羅,壹起共享了本屆洛杉磯影評人獎的最佳導演獎。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