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戀愛先生》正在東方衛視熱播,收視節節攀升。除了男女主角靳東[微博]、江疏影,劇中的配角也很搶刷存在感,由李乃文飾演的張銘陽就是代表之壹。這位劇中的情場達人承包了劇集不少笑料,日常除了撩妹就是和好兄弟相愛相殺。近日,李乃文接受媒體微信群訪,談及這次合作,他大贊“靳東特別可愛”。

  張銘陽的“誇張”是導演要求的

  劇中,李乃文飾演的張銘陽,於公是程皓(靳東飾)的合夥人,於私是他的好兄弟。與程皓兼職做情感專家但本身感情生活卻壹片空白不同,李乃文這位“戀愛先生”可是久經情場,撩妹已成日常。直至後來遇到顧遙(辛芝蕾飾),才開始發生變化。李乃文笑說,自己生活中不如張銘陽逗比,“導演為什麽找我演這個不靠譜的人,是因為我能把這種不靠譜的人演得靠譜。貌似不靠譜,但骨子裏還是很靠譜的。”

  張銘陽的賤痞為戲添加了不少笑料,也贏得不少觀眾的喜歡,不過也有人質疑他演得有些誇張。對此,李乃文解釋道,拍攝時確實與導演因為表演基調而產生分歧,“拍第壹場戲時,就是我和顧遙吃火鍋的那場戲,導演希望我要誇張壹點,我想要收著壹點,結果兩個人就壹直這麽討論。最後我就按照我的方式和導演的方式又演了壹遍,當然,導演用了他覺得對的那種方式。”李乃文表示,過後自己想了想,覺得還是導演的要求更為精準,“我回去當天晚上就想,他為什麽這麽要求我。後來我壹下明白了,因為我是壹個四十多歲的男人。四十多歲(的人)演壹個三十歲的男人,這肯定是不壹樣的。就是從妳的生理反應上也是不壹樣,就是四十多歲的男人見到年輕漂亮的女孩兒,他已經不沖動了,而這個張銘陽恰恰三十歲正是風華正茂,正是沖動的時候,所以必須要按照導演要求的那種方式去演,我覺得是正確的。”

  從辛芝蕾身上感受到巨星潛質


  戲裏,李乃文、靳東這對合夥人碰撞出不少火花;戲外,李乃文也爆料了不少幕後故事。他透露靳東在劇組裏很活躍,還經常會模仿他走路、說話,“靳東特別可愛,他是我的師弟,同時也是良師益友。因為他演戲的氣場和感覺,是我不具備的。而且他對每場戲的態度真的非常認真,他真的是壹個好演員,認真而且聰明的演員。”

  從去年開始,外界對靳東的評價可謂壹路崩壞,不過李乃文就力贊靳東敬業,“有壹場戲,當時在搶時間,但是演完以後呢,剛要換機位,他突然說不對,‘我應該換壹種方式演’,因為那場戲正好跟我是對手戲。就我們兩個人,所以我看得很清楚。然後他又換了壹種方式,果然就比他前壹個表演方式更準確。當時我心裏就特別有感觸,妳說靳東是挺火的吧,大家都會說火了以後心態有什麽變化,我覺得可能對他來講變化不是很大,他還是以戲為主,戲還是第壹位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