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白濱亞嵐接拍四月開播富士臺新劇《小說王》,飾演沒什麽人氣的作家,與小柳友、櫻庭奈奈美合作。

  該劇改編自早見和真的人氣小說,白濱亞嵐在劇中飾演作家吉田豐隆,過去曾獲過壹次大獎,但那之後並沒有壹飛沖天,當他感到自己才能有限準備放棄時,遇到了小柳友飾演的編輯小柳俊太郎,以及櫻庭奈奈美飾演的粉絲佐倉晴子,決心繼續在創作上努力。這不僅是壹部獻給出版相關人,是給所有社會人,以及即將成為社會人的年輕人的壹部暢快淋漓的熱血奮鬥劇。


  白濱亞嵐是人氣組合EXILE的成員,也是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隊長,他出演過《晝行閃耀的流星》等影視作品,這是他第壹次主演日劇,封印最擅長的歌舞,飾演默默無聞的小說家,他說:“因為我出道前也比較辛苦,所以剛看原著時對豐隆的心情真是感同身受,第壹次飾演作家,要找準壹個小說家的點塑造人物,我第壹次知道作家為了創作每壹行字要經歷多少煩惱和糾結,才能寫出直擊心靈的故事,我必須認真演繹這個角色,才不至於失禮了小說家這個職業。請大家壹定關註。”

  編輯小柳俊太郎由出演過《娼年》、《死神》等影視作品的小柳友飾演,他說:“劇中俊太郎為了讓作家發光而拼盡全力給了我勇氣,我也會盡全力給這部劇加分,請大家多多支持。”飾演主人公粉絲並對他心生愛意的櫻庭奈奈美說:“劇中我飾演的晴子是吉田老師的書迷,感覺每壹個人物都很努力很陽光,劇中晴子和豐田的每個鏡頭都請大家關註,還有主人公本打算放棄寫作,卻在身邊人的鼓勵下堅持追夢的樣子,敬請期待。”

  該劇由執導《救命病棟24小時》系列的水田成英擔任導演,編劇由創作《絕對零度 未然犯罪潛入搜查》等作品的小山正太擔任,劇集將於4月22日開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